头图

健康食品展:健身食品正在“速食化”加载中

2022.11.15

健康食品展小编发现,随着国家健身理念的深化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体育健身食品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这些食品主要为专业运动员提供能量补充。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变化,人们开始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和健康管理,体育营养食品在公众中也有更多的市场需求,为其向公众转型提供了机会。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体育营养食品的发展规模迅速扩大,发展速度不断提高,已成为食品行业最具发展潜力的类别。加之人们餐饮观念的改变,速食健身食品逐渐出现,将健身效果与快餐特点相结合,有效满足人们的绿色饮食需求和运动营养需求。速食健身食品原料广泛,生产工艺不断发展,营养价值丰富,易于储存和携带,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产品。

虽然目前健身食品行业发展良好,但本质上仍是我国的一个新兴产业。因此,健康食品展小编认为人们对健身食品的理解仍然停留在浅表层面,认为健身食品不是通常意义上的食品。消费者的错误解释和定位影响了他们对健身食品的认可和购买意愿,这无疑会导致健身食品行业发展缓慢,难以实现规模的有效扩张。

健康食品展小编发现健身食品有许多潜在消费者,体育爱好者需要通过健康饮食加强营养,补充能量,健身食品由于低脂肪、高蛋白等特点正好满足了这些人的实际需求;办公室职员和学生经常缺乏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来烹饪食物,速食健身食品方便快捷,满足这些人的饮食需求;需要减肥和塑身的人通常运动较少,超重,吃速食健身食品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必要的营养,保持低能量摄入,帮助他们实现身体管理的目的;慢性病患者需要适度的有氧运动来保证身体的活力,运动后适当吃速食健身食品有助于恢复身体健康,同时发挥营养调节和补充作用,与普通食品相比,速食健身食品的功能优势更明显。总之,挖掘速食健身食品的潜在消费者不仅是开拓市场的关键,也为速食健身食品产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速食健身食品是一种旨在满足人们运动营养需求的食品。其核心特点是将健身食品与快餐特点相结合,确保人们在营养摄入的同时易于操作和食用。目前,随着全民体育观念逐渐深入人心,人们对体育健身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速食健身食品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和机遇。其市场空间不断扩大,市场规模日益扩大,消费者认可度和满意度迅速提高。健康食品展小编认为速食健身食品未来发展前景高度可期。

西雅国际食品展览会(上海)【简称“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于2000年从法国引入中国,每年举办一次。SIAL国际食品展是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自有品牌,196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经过22年在华深耕,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共计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万家参展商参展,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专业人士参观。如今,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已然成长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是世界食品贸易交流的大平台。

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是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 “中食展“或者SIAL China)的创始方、主办方和责任主体。高美艾博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SIAL China中食展的唯一承办方。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