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厦门新闻会发布观展秘籍

2019.01.11

        2019年1月11日,沐浴着新年的气息,第20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来到了四季如春的厦门召开了新闻会,将2019 SIAL China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正式开启的好消息,带到了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大省——福建。

       新年新象,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也带来了重大消息——专业观众在线预登记平台正式开启!无论是期待展会现场的商务洽谈、客户聚会,还是发现行业新趋势、观摩新产品,抑或是一探SIAL China中食展20届盛会,自即日起,通过SIAL China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注册成为专业观众,即可优先获取通往世界顶尖食品饮料舞台的“入场券”。


       2019年,SIAL China中食展将迎来第20届盛会,规模将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展馆,成为国内首个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满馆的食品饮料展。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将分别达到4,300和112,000的历史新高度!展览空间的大幅扩张使中食展8大主题的突破性发展成为现实。高端饮品及乳制品、综合进口食品、休闲食品、绿色农业、餐饮供应链作为SIAL China中食展的传统优势主题,多年来在数量和质量上稳扎稳打、精益求精。几大开创性前沿主题也是不断引领行业创新的开创之举,并得到了专业领域权威机构的鼎力合作,例如与中物联冷链委合作推出的国际冷链主题,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合作推出的功能性营养食品主题。值得一提的是,日前SIAL China中食展正式与亚洲专业和高品质的国际葡萄酒第一展会——TopWine强强联合,将在E5和E6两个馆呈现焕然一新的酒主题,这也将是国内高品质酒领域的又一现象级盛事。

       据了解,截至目前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展位已几近售罄,随着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的开启,效率利器——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也将同步上线,且仍然秉承着“一次注册,多平台使用”的便捷原则,如您是首次参观SIAL China中食展,只需通过SIAL China中食展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注册成为预登记专业观众,即可畅享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带来的便利和高效,实现展期会议展前安排;如您是SIAL China中食展的忠实观众,则可直接使用往届用户名、密码激活您的预登记信息,再次成为第20届的预登记专业观众,做好享受一场高品质、高效率、高收益盛会的万全准备!

       SIAL China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已正式开启,即刻注册成为预登记专业观众,免费使用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提前了解参展商并发起邀约,即可捷足先登,赴一场有的放矢的观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