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21 SIAL China 中食展简介

2020.04.08

1. SIAL CHINA简介
 
SIAL CHINA中文名为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地点: 上海” ,成立时间: 2000年”,“举办历史:21年” 。
 
SIAL China 全称为“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每年 5 月在中国上海浦东举行。自 2000 年进驻中国以来,SIAL China吸引了全球近 40,000 家企业参展,展品包含 21 大细分品类;来自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超过 100 万专业观众参与,覆盖食品饮料行业全产业链。SIAL China以“国际化、专业化、 贸易化”为办展方针。
 
SIAL系列展:196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的SIAL 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全球共创立8大系列展会。通过将专业展览的经验与各国食品和饮料市场趋势相结合,SIAL品牌专注行业从业者发展贸易和交流的重要平台选择。
 
SIAL现在全球拥有:SIAL Paris, SIAL Canada, SIAL China, SIAL India, SIAL Interfood, SIAL Middle East, Djazagro 和 Gourmet Selection等展会。 
 
主题展馆 包括休闲食品馆、综合进口食品、方便食品与粮油及调味品馆、功能性健康食品馆、肉类及冷冻食品馆、绿色农业馆、高端饮品及乳制品馆
 
2020年9月18-20日:
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20年庆典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规模9万专业人士,2,200个参展企业,20万件展品,10万平方米。
第十六届SIAL 创新大赛评选与颁奖礼,第十三届美食厨房烹饪与颁奖礼,第八届鲜生活海鲜烹饪,第一届全球新零售峰会,第一届餐饮供应链大会在SIAL China2020同期举办。
 
2019年5月14-16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117,595专业人士,4,300个参展企业,199,500平方米。
 
2018年5月16-1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宾区为欧盟,菲尔霍根先生到访。
 
2017年5月17-1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宾国为阿根廷SIAL China,展会规模101,134专业人士,3,200参展企业,149,500平方米。
 
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SIAL China经典活动鲜生活举办第一届。
 
2008年第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举办,美食烹饪活动“La Cuisine 美食厨房”展开首次比拼。
 
2005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举办,首次SIAL Paris的明星活动“SIAL 创新大赛”,是国内首个引出食品和饮料创新概念的商业展会。
 
2000年第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北京举办,这是国内首个综合性食品和饮料行业全品类贸易展会。
 
2. 三大核心价值
 
高美爱博集团打造的SIAL十大系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引领“全球食品饮料行业风向标”。SIAL China秉承“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想尽一切办法提升 展会价值”的组展理念,致力于展示“全球大平台、中国大市场、数智化赋能、思想新高地” 核心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