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跨界与共生,打开调味品行业新入口

2021.05.12



调味品,每个家庭日常生活的刚需产品,SIAL China了解到,通过疫情这只黑天鹅产生的效应,让越来越多的行业龙头开始从传统大规模的开店渠道为王的模式,转向一二线集中,三四线下沉的运营时代中来。

有颜有味作为新锐调味品品牌,率先突破传统调味品销售带来的桎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创新销售之路。

一,以地域特色,形成刚需属性

从目前的餐饮文化来看,调味品本身就具有极大的市场需求,作为传统调味品行业而言,调味品具有消费粘性强,行业壁垒高的特点。

有颜有味复合调料利用市场特性,坚持打造川味复合调料,以地域性特色产品发挥自身产品优势,从而提高用户粘性。

二,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突破传统销售模式

在网络中开拓市场,在实际中稳步开发,有颜有味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让产品不再交替进行渠道流通,在传统经销模式的基础上,开发更广阔的网络市场,让自身产品更快的走向全国。

三,深度研究市场,寻找主力消费群体

年轻,方便是有颜有味复合调料的市场定位,在深度研究市场的基础上,利用年轻化的人物IP形象,瞄准当下年轻人做饭难,没时间的特点,某些年轻人群的追捧,并利用年轻人猎奇的心理,让地域特色的产品更能在年轻人口中传播,迅速打开市场。

四,专注产品生产,以安全品质获好评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作为快速消费品的川味复合调味料,价格已不再成为消费者关心的最重要因素。企业需要建立独特的产品特色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和变化的需求。有颜有味产品坚持以“味料同源”为基准;以川菜的“麻,辣,鲜,香”为内涵,不断加强自身“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自主研发能力,精心设计设计打造精选优质原料,严格控制关键工艺和程序,运用先进检测设备,对产品的气密性,内部在质量进行严格控制,坚决消除不合格产品,确保公司整合产品美味,健康,安全。

更多信息请关注食品饮料展,SIAL China为世界三大食品博览会之一,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于2021年5月18日到5月20日在中国上海浦东举办,可在食品展览会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SIAL China 2021不容错过!

信息来源:陈娟娱乐站
如涉及侵权,请留言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