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一场联动全球食品产业链的思想盛宴!

2022.11.30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于2022年12月7-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如期举办!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是“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打造的一场联动全球食品产业链的思想盛宴。本届峰会将以“全球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为主题,举办包含预制菜、新零售、供应链、农业食品科技、食品投融资、营养健康食品、植物性食品、乳业、肉类、饮品、中餐、进口食品在内的11场主题论坛,将邀请100+国内外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等食饮行业关键意见领袖,为世界食品生态共谋创新与未来。

 

1

 

全球100+食饮行业关键意见领袖思想碰撞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作为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打造的全球思想盛会,广邀全球食饮行业关键意见领袖齐聚一堂,广泛交流,激发食饮行业的创意创新,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

 

乌拉圭驻上海总领事马塞罗·马龙,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主席孔拉多·费尔博尔,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主席Ricardo Santin,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亚太区代表Linda CHEN,阿根廷农业参赞 Oscar Ernesto Solis,COV 国际事务总监Frans van Dongen,中国肉类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国内外肉类行业专家学者将亮相国际肉类大会,共同探讨肉类相关议题。

 

农业食品科技创投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动物营养学家印遇龙,研究员,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孙君茂,分享农业食品领域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

 

波兰投资贸易局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尤德良,以及SIAL 集团 CEO Nicolas Trentesaux将亮相进口食品行业峰会;José Roberto de Andrade Filho, 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将在农业食品科技创投论坛上做主题分享;爱尔兰食品局驻华代表处吴静,将出席国际乳业合作论坛;雀巢大中华大区供应链及采购高级副总裁董明将在食品供应链大会做主题分享。

 

 

2

 

近百场主题演讲探究全球食品行业发展新风向

 

两天11场主题论坛将就近百个全球食品行业热门议题进行深入探讨,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联动全球食品行业的研发、生产制造、流通与消费的各个环节,共谋全产业链的创新与未来。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将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表开幕式致辞;日本国驻华大使馆经济部参赞三上善之将在预制菜新零售峰会上,就预制菜在日本盛行的关键及趋势预测进行主题分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代表将针对挖掘新消费增长点,拓展消费经济规模议题进行深入探讨;瑞幸咖啡私域顾问、流量池联创王浩,将分享瑞幸咖啡新零售私域运营实战经验;京东零售-食品生鲜事业部生鲜开放平台总经理王生成,将探讨以C端优势布局预制菜新零售渠道的相关主题。

 

SIAL创新大赛2022金银铜奖项将在进口食品行业峰会上进行揭晓。同时,该场峰会将邀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就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议题进行分享;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将就农产品区域特点及市场结构进行深入分析;SIAL 集团 CEO Nicolas Trentesaux将回顾2022全球十大创新产品,并分享2023 全球食品创新趋势。

 

更多具全球视野的热门议题值得期待:

  • 全球通胀,农产品贸易抗压性打造关键点

  • 全球肉类供应格局的影响因素及演变趋势

  • 用绿色可持续的乳制品滋养世界

  • 以全基因组育种新技术,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

  • 生物技术创变农业食品未来

  • 营养保健食品行业趋势

 

3

 

全球200,000+行业人士共同参与

 门票火热预约中

 

12月7-8日,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进行全球双语直播,线上与线下实时联动,线下将有2,000+专业听众现场聆听分享,线上将有200,000+全球食品行业专业人士实时参与,互动交流。SIAL NETWORK全球媒体矩阵将实时联动,广邀全球食品人共同参与这场思想盛会。

 

今年在我们SIAL西雅展的老时间——5月18-20日,为了提振食品行业发展信心,助力食品饮料企业共克时艰,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如期线上举办,并进行了全球双语直播,为期三天的峰会共吸引来自法国、美国、加拿大、印尼、泰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实时观看,官网及视频号直播观看人数最高峰达57,050人同时在线,在线互动达106,731余次。

 

即刻预约参与12月7-8日举办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线上与线下,多种参与方式,多场主题论坛,不可错过的一场全球食品人的思想盛宴。

 

目前会议已进入开幕倒计时,欲了解更多嘉宾和演讲信息,可登陆小程序SIAL在线。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社群

 

 

已经购票和暂未购票的用户,可以随时加入峰会的官方社群。峰会议程、嘉宾信息、线上及线下购票流程、出行资讯等相关信息,都可以通过本社群咨询交流。

 

扫描二维码立刻加入!(如社群人满无法进入,可添加官方客服——西雅,微信:SIALChina2022)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即刻购票

 

 

即刻查看企业名录

 

食品人都关注的峰会,点击了解详情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