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的新档期通知:2023年8月28日-30日举办

2022.12.15

尊敬的展商、合作伙伴及观众:

 

守得云开见月明!

 

经过与各方协调,我们很高兴甚至很激动地宣布: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音译中文简称:SIAL西雅展(深圳),将定档于2023年8月28日至30日举办,地点仍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SIAL西雅展(深圳)距离与大家的见面又更近了一步。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国际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正是开启食品与饮品秋季黄金销售旺季的绝佳之地。新档期将助力食饮企业更好地把握品牌宣传、扩大新品销售额与拓展销售渠道的主动权,也将助力买家增加食饮新品类的采购机会,共同迎接粤港澳大湾区食饮经济发展新动能,抢占中秋节、国庆节传统节日销售黄金期,开启冲刺下半年食饮贸易周期的先机。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始终秉承“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展会价值”的组展理念,我们相信新档期将会更有利于达成更好的参展效果与参观体验。

 

    让我们满怀信心与期待,相聚8月鹏城!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2日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老时间——2023年5月18日-20日,在老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日-30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期待您的光临

 

8月相聚深圳,开始预定展位!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