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给所有询问2023年新品的采购商,请冲!|上新品了,西雅!

2023.03.22

「上新品了!西雅」是一档为采购商和参展商在展前提供“当届展会产品”预览的栏目,选品范围包括:当年SIAL创新大赛参赛产品、国际展团展品、综合当年市场偏好SIAL西雅展自选展品。提高您的参观效率!

 

本期选品:

2023SIAL创新大赛部分参赛产品

*以下非赛事评审结果,

最终入围及获奖产品将于展前官方发布

SIAL创新大赛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每年免费向所有当届参展企业开放

 

每年一开春,包括休闲食品、饮品、乳制品、健康食品、进口食品、预制食品、方便快热食品、粮油调味品等在内的各类食饮品牌如雨后破竹般争相推出新品。过去的二十三年中SIAL西雅展现场见证了成千上万,乃至上十万的出色创新产品!

 

这些佼佼者中不乏积极参与“创新大赛”的,也有低调宣传的。在2023年这样一个经济和消费双恢复与爆发年,我们诚邀大家都加入到创新大赛中,让您的产品在5月黄金采购季以最骄傲的姿态,在全国乃至亚洲卓越的贸易平台上一较高下!

 

 

2023年创新大赛将于3月31日停止报名

赛事评审结果官宣时间:

- 入围奖项Selection  2023年4月17日

- 前十奖项Finalist     2023年4月24日

- 金银铜大奖Top 3     2023年5月18日

15:00 SIAL西雅展(上海)首日

 

准备好了吗?

预览开始:

 

奶酪

 

公司名称:厦门市吉士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名称:厦门市吉士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特点:这是一款满足年轻女性对健康、营养追求的下午茶甜品。

1. 干酪添加量≥51%;

2. 吃得到的果粒,满足口感和营养的双重享受;

3. 低卡路里,每块热量≈100g苹果。

 

 

Codex-椰子脆块黑巧克力-40g/巧克力制品

 

公司名称:库德士巧克力(苏州)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CODEX

产品特点:

1. 美味实力派,高膳食纤维,真实椰香;

2. 酥脆可口,浓郁海风袭来椰味气息;

3. 采用纯可可脂,颗颗果实通过发酵去除天然苦味;

4. 经过72小时低温研磨,保留可可原香。确保巧克力入口丝滑,均匀有序;

5. 小包装,与好友一同享受美妙滋味。

 

 

萌小親可吸果冻

 

公司名称:福建省辉达食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萌小親

产品特点:0脂肪,5%果肉,20%果汁,儿童专属创新品项,每一口都是真果肉

 

 

凑一桌麻酱面-椒麻杠上花

公司名称:上海富味乡油脂食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富味乡

产品特点:【特殊留香工艺】搭配【国潮风格】,地方特色口味与芝麻酱融合,包装设计加入生动有趣的中国麻将元素。

 

 

乌龙茶饮料

 

公司名称:王牌新品类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麦多维多大乌龙

产品特点:第一支诞生之初便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中国乌龙茶,同时符合美国FDA和中国食药监局标准。精选特级福建安溪大叶乌龙,大釜泡煮。含有超过400mg/kg茶多酚,应对餐饮解油腻。750ml瓶型,比500ml加赠250ml,满足消费者畅快饮用的需求。

 

 

歌帝梵松露形巧克力精选礼盒15颗装

 

公司名称:歌帝梵(上海)食品商贸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歌帝梵Godiva

产品特点:颗颗独立包装,两种不同风味松露形黑巧克力,满口丰厚巧味,充溢唇齿松露形牛奶巧克力,饱满甘醇凝集,奶香四溢。耀然金装典雅礼盒,巧克力独立包装,双重风味,一口好料,浓浓满足,浓醇加倍。

 

 

手工绿豆糕/糕点

 

公司名称:浙江忠一味食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忠一味

产品特点:传统手工糕点,独创低油、低糖、素食口感更加细腻清凉,软糯宜人,入口即化,还有淡淡的绿豆清香。

 

 

山楂果条、山楂果球、山楂果片、山楂果卷、山楂果糕

 

公司名称:山东山楂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雾岭山

产品特点:为了一颗好山楂,我们经营了一座山。0色素、防腐剂,山泉水篜山楂果香更浓

 

 

伟龙香葱鸡片饼干

 

公司名称:伟龙食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伟龙

产品特点:

1. 精选山东汶上散养芦花鸡;

2. 6小时熬制鸡汤揉面,产地直供香葱,只使用新鲜葱叶撒饼;

3. 8%鸡汤与香葱黄金配比;

4. 饼干香脆不腻,融合了鸡汤的营养,风味独特;

5. 经典美味配方新升级,热销30年。

 

 

玛力佳Saliter有机全脂纯牛奶/乳制品

 

公司名称:北京四海致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玛力佳Saliter

产品特点:

源自德国阿尔卑斯山的有机全脂纯牛奶--玛力佳Saliter, 采用散栏式饲养盒TMR日粮,自然放牧200天以上,生态牧场,品质奶源。荣获欧盟,德国,中国三大权威机构认证,有机可追溯。每100毫升奶含有3.5克乳蛋白,124mg钙。无菌生产安全健康,采用UHT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保证牛奶的新鲜,营养,安全。

 

 

植物牛肉棒

 

公司名称:天津美康食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植益食客

产品特点:独立小包装,方便携带。采用先进湿法挤压工艺制作的植物肉:模拟真肉口感,非转基因、0反式脂肪酸,0动物成长激素,降低碳排放,每100g牛肉棒含蛋白质约34g。三种口味,香辣(香辣过瘾)、黑鸭(甜辣适中)、烧烤(孜然浓香)。纯植物基食品,降低碳排放,绿色餐饮。

 

 

雅佳300g亚麻籽牛轧糖

 

公司名称:福建省晋江市华佳食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雅佳

产品特点:

1. 添加加拿大黄金亚麻籽;

2. 0蔗糖添加;

3. 口感独特、Q弹、有嚼劲;

4. 产能稳定;

5. 台湾手工工艺。

 

 

辣酱人贡菜/香菜/蒜蓉牛肉酱

 

公司名称:上海翁翁食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辣酱人

产品特点:伴随“懒宅经济”的发展,对于在都市生活打拼的年轻人而言,繁重的工作压力和通勤时间,挤压正常生活空间,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让许多打工人下班后没有充足的时间去市场卖菜,炒菜做饭更是鲜有精力。相比外卖等待配送时间,以及偶有出现的外卖黑作坊,预制菜是懒人厨房的更优选择。辣酱人的产品常温贮存下,开罐即食,既满提高了消费者的用餐效率,又促进了食欲、改善了生活品质,更因健康甄选的原辅料食材,迎合了消费者崇尚的“大健康理念”。

 

 

宋韵系列-宋之礼礼盒

 

公司名称:北京臻味坊食品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臻味

产品特点:除烟酒茶糖之外的高端伴手礼盒,提高产品的健康属性。

宋之礼礼盒:礼盒重现宋代宫廷画清贵高雅的花卉图案,橙色丝带俏皮精致,别具匠心。臻选6种优质坚果+3种果干,颗颗精选,粒粒饱满。4种精致小甜点,奶香满溢,口感酥松搭配清甜醇香的琼芳玉露(贡眉白茶)附赠精美御饮茶盏。

 

 

蛋白棒,蛋白酱

 

公司名称:广州环朝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GRENADE

产品特点:GRENADE蛋白棒含有蛋白质含量30%以上,低糖低碳水,可做健身代餐,能量补充。

 

 

第一期2023年上海展新品预览就到这里了,我们将在5月18日前持续发布本栏目,敬请期待下一期新品预览!

 


 

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老时间——2023年5月18日-20日,在老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日-30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