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蓉城首发布,带给您不一样的参与方式

2019.01.10

        2019年5月14-16日, SIAL China中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满馆之势迎来第20届盛会,4,300家参展商、预计112,000专业观众将与SIAL China中食展携手共享这一行业盛宴。

       2019年展会规模大幅扩张给SIAL China中食展独具的“主题”概念带来了迅猛发展的空间,2019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将呈现8大主题。酒、高端饮品及乳制品、综合进口食品、休闲食品、绿色农业、餐饮供应链几大传统主题在展商数量和质量上不断突破,与中物联冷链委合作推出的国际冷链主题将继续携手行业顶尖企业,为迅猛发展的新零售、生鲜电商行业提供坚实的冷链物流及供应链技术后盾。功能性营养食品主题将在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上首次惊艳亮相,中食展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强强联手,基于消费者对健康食品、有机食品、营养食品等健康主题日益增长的需求,鼓励食品饮料行业生产商及制造商对消费者需求做出快速反应,引领全民健康生活。

        截至目前,2019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8大主题的展位销售已超过70%,自2018年在展会现场启动预销售以来,SIAL China中食展展位更是供不应求。除了作为参展商参与SIAL China中食展,赞助商计划也是不容忽视的崭露头角的宝贵机会。与参展商略有不同,SIAL China中食展赞助商计划是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出发点,融合SIAL China中食展全媒体、广告、现场活动区、展会物资等线上线下全部推广渠道的定制化品牌植入和露出方式,以“1对1”的模式,由SIAL China中食展特别定制专家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客户市场和销售策略,从赞助商计划的众多推广工具中筛选最为合适有效的工具进行组合,帮助客户实现线上线下结合,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活动营销。

目前,SIAL China中食展赞助商计划的推广工具主要包含全媒体矩阵、展会资料包以及活动赞助伙伴。全媒体矩阵以SIAL China中食展中英文官网、微信、Twitter等国内外社交媒体、点对点E-news、媒体及广告资源等为核心等全媒体推广工具;展会资料包则包含了包袋、挂绳、会议室、展馆户外广告等诸多展期营销利器;活动赞助伙伴基于SIAL China中食展8大官方活动,赞助商品从酒、各类食品到活动设备均可涵盖,而官方活动赞助伙伴的身份也将为您带来不俗的曝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