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阳春三月 邀您赴五月之约 共享SIAL China中食展20届盛会

2019.03.07

        2019年3月7日,第20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召开了一年一度的青岛新闻会。时值2019 SIAL China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旺季,不仅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热度不减,同步开启的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以及面向参展商的创新大赛在线报名平台也炙手可热。

        2019年是SIAL China中食展第20届盛会,回首2000年,SIAL China中食展带着法式优雅首次登陆中国,带来了当时独一无二的极具创新性的食品饮料大展,并一举成为食品饮料行业的风向标。SIAL China中食展一路高歌,在展览规模、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数量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展览面积呈几何级增长,到场参观的专业观众一路稳步攀升,到2019年5月14-16日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华丽启幕之时,SIAL China中食展展览面积将扩张至展会元年的23倍,达到199,500㎡的史诗级规模,并将首次实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馆全部覆盖,与此同时,参展商及专业观众也将分别增长至首创之年的13倍和8倍之多,分别突破4,300和112,000的惊人数字。

        规模的大幅迅速扩张的同时,SIAL China中食展也一直秉承着其蕴含在骨子里的创新基因,并不断发扬光大。20届以来,SIAL China中食展配套活动、增值服务等诸多领域先后推出了开创性的举措,如众所周知的主宾国、主题馆、赞助商计划,以及以SIAL China中食展为依托的官方网站、E-news、官方微信、Twitter等官方及社交平台,备受行业推崇的创新大赛、酒店及零售业论坛、美食厨房、巧克力世界、鲜生活、葡萄酒创新论坛、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等主题活动及专业论坛,也在SIAL China中食展20届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融入,并成为SIAL China中食展的明星活动。

        时值SIAL China中食展第20届盛宴,SIAL China中食展第20届特别推广赞助计划则是不容错过的曝光机会之一,从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EDM4大官方线上渠道在展前锁定专业观众眼球、展会现场巨幅广告位露出、酒店及零售业论坛的现场发布和交流,到成为SIAL After Party上闪耀全场的明星,作为与SIAL China中食展同庆第20届盛会之喜的特别赞助商,赚足眼球将是最不值得担心的事情。

        目前SIAL China中食展专业观众预登记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登录SIAL China中食展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注册成为预登记专业观众,并通过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即可高效便捷地如约饱览国际级食品饮料盛会。对于参展商而言,如您有新产品,尝试参与创新大赛也许将为您的2019 SIAL China中食展带来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