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 China中食展十大主题馆全新升级 蓄势待发共襄20周年盛会

2019.12.18

       
         2019年12月13日,第二十一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中食展)第二站发布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二十年来中食展发展的“成绩单”及未来的战略布局。2020年5月13-15日,中食展即将迎来20周年盛会,将继续引领食品行业全产业链的升级趋势,在消费升级和变革趋势下满足消费者需求,做企业创新发展的领航者!

十大主题重磅出击,新趋势引领主流

        2020年,中食展将整个展会划分为十大主题馆,涵盖酒饮及吧文化体验馆、高端饮品及乳制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功能性营养食品馆、绿色农业馆、餐饮供应链馆、中央厨房及冷链馆、地标名品馆与餐饮器皿及包材馆。在食品行业发展呈现整合化、一体化趋势的大背景下,中食展将成为国内首个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食品展会!

其中,地标名品馆以“地域+特产”促产品增值,地标品牌助力精准扶贫,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的重大举措。

        餐饮器皿及包材馆则是在创新的驱动下应运而生,中国作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包装大国,面对竞争激烈、愈发同质化的中国包装市场和越来越多变的包装需求,“以貌取人”的新一轮包装变革正推动着整个行业不断前行。

        在消费升级及消费群体的更迭下,酒类的饮用场景在不断拓宽,酒饮及吧文化体验馆构建了全新的消费场景,逐步转向“以消费者为核心”,深度剖析消费者需求,为酒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巴雯女士
成都新闻会现场介绍2020中食展

廿载春秋深耕细作,成就行业领航者

        自2000年SIAL China中食展开辟中国市场以来,伴随着食品行业蓬勃发展的步伐,中食展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逐渐壮大,成为亚洲食品与饮料第一大展。在今年5月结束的第二十届SIAL China中食展上,高质量的参展商与专业观众为双方提供了众多的商机以及合作交流的机遇。较2019年相比,2020年的中食展品类更全、质量更高!2020年5月13-15日,中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7个展馆,携4,500家参展商呈现十大主题馆,以近20万的展示面积满馆运营,再次集聚全球食品企业,共同探索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

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变革中扬帆前进

        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好时代,食品饮料行业在人口增长、城镇化推动及消费升级的拉动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均收入上升和全民消费升级给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机遇,推动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变化,创新和个性化的重要性正愈发凸显。作为中国乃至亚洲食品饮料的风向标,中食展未来将更多强调“创新属性、社交属性、未来个性”三大特点,颠覆传统迎接未来。创新赋能中食展业态不断升级,以前瞻性思维改变传统的展会模式;构建精准的交流社群,以“展”交友齐聚一堂,激发展会全新动能;为中小型企业打造个性化定制服务,“贸易管家”More-V BAB 平台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开创加工到渠道宣传全流程解决新思路。


四川媒体朋友莅临新闻会现场
        
        凭借良好的参展效果与口碑,2020 SIAL China中食展展位预定热情持续高涨。行业领先企业纷纷确认参展,老展商扩大展位热情高涨。截止目前,黄金展位即将售罄,位置有限预定从速!2020年5月13-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