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食品原辅料、添加剂细分行业“隐形冠军”,靠什么取胜?

2021.04.17



1,食品原辅料,添加剂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

蓉播前身成都智蓉物资有限公司创始于1989年,已有三十多年经销历程,并取得了内部知名公司上市的四川总经销,总代理权,多次被成都市食品行业商会合并”重信誉”企业,迎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负责人先后成立了成都智蓉成长食品有限公司和成都蓉播科技有限公司,后以成都蓉播科技有限公司名义投资修建自己的办公大楼及厂房,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仓储容量50000多吨,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资质钨。公司销售产品以大宗食品原辅料和添加剂为主。

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成长,蓉播科技业务已发展从四川辐射全国,目前的产品有淀粉类:玉米淀粉,木薯淀粉,马铃薯淀粉,小麦淀粉,淀粉,淀粉淀粉,谷朊粉,植脂末,红苕粉等;糊精类:麦芽糊精等;葡萄糖类:口服葡萄糖等;糖浆类:果葡糖浆,麦芽糖浆等;其他类别:味精,酵母,苏打,食用碱,鸡精,泡打粉,进口奶粉,白糖等等上百种国内外名优上市企业的产品。

其从单一的产品销售已发展为一体化的大宗食品原辅料,添加剂公司,成为川内食品原辅料,添加剂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全国范围内遍布其长期合作的客户。

作为大宗原物料,必须要有规模的足够大的原料基地以及质量的安全保证。蓉播通过不断地发展,既在黑龙江的大型原料基地采购优质的产品原料,而且从一开始在成都小范围的年产值上亿,规模也是相当大的,合作企业全是上市,全球领先的优质企业,这也是企业实力的展现和产品品质的保证。

2,龙头优势明显,糖类市场大有可为

甜味剂是仅次于调味品的第二大类食品添加剂,2018年全球甜味配料市场中蔗糖和果葡萄糖浆合计占比约90%,人工甜味剂占比仅9%。糖类的运用范围广,在食品行业中属于必须品,而目前全球的糖类使用下降幅度,但单量价格上升,糖类这一品类将会出现新的增长和变化。

目前蓉播产品中的糖浆类:果葡糖浆,麦芽糖浆在蓉播产品销售中占比较高,在川内来说,蓉播的市场占比达到一定量的比例,市场空间前景巨大。在全球整体糖类价格呈现上升趋势,但蓉播拥有完善且稳定的物流渠道和原料产地的生产规模,保证了糖类源源不断的供应,在价格上也趋于稳定,未出现明显变化。其在川内的龙头优势明显,单是糖类这一品类就极具潜力和空间。几乎厂家订的紧俏原料从未断货,因为有强大的库存量做支撑。

3,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大宗食品原辅料和添加剂在食品行业中属于必不可少的配料产品,在国内外大环境变化下,食品行业属于民生行业发展迅速,成为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风,开始了新一轮的增长。

蓉播在川内市场广阔,全国市场也在不断开拓中,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供应体系,是其耕耘30年的结果也是被客户信赖的原因。年信息不通畅,信息还没有如此发达的时候,蓉播就是靠靠真诚,务实的待人,做事。在行业间广为人知,蓉播就是这样靠着企业对它的信任,靠着自身过硬的产品以及现在和蓉播合作的企业有统一,盼盼,龙旺,三全等领头食品企业,业务也布局到了海外。

蓉播董事长陈志蓉说到:“产品是企业经营的核心,我们为产品质量把关,让每一个相信我们的食品企业放心,安心,舒心,致力于成为全行业认可的百年企业。蓉播走过了30年,看到了四川食品行业的变化发展,相信在四川食品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四川的食品行业将一直欣欣向向荣,未来可期。”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食品饮料行业的内容,请持续关注SIAL China。SIAL China于2021年5月18日到5月20日,在上海举办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欢迎参加SIAL China 2021!

信息累积:第一食品资讯 
如涉及涉及,请留言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