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21食品饮料新消费增长白皮书》首发

2021.06.08

如今,休闲食品消费场景多,涵盖范围大,有着消磨时间,愉悦心情的功效;当人们开始追求饮食的质量而非单纯的饱腹时,就给休闲食品的消费带来了新的增长点。SIAL China沉淀行业22年,发掘行业新发展,2021年5月18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 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SIAL China如期而至 覆盖全产业链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China 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每年5月在中国上海浦东举行。自2000年进驻中国以来,SIAL China吸引了全球近 40,000 家企业参展,展品包含21大细分品类;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万专业观众参与,覆盖食品饮料行业全产业链。
 


SIAL China《白皮书》首发

今年, 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与SIAL Paris、XTC、Kantar、Kantar中国、中国保健协会保健资讯服务工作委员会及艾瑞咨询联合,首次对外发布了《2021食品饮料新消费增长白皮书》。对全球多个国家,在时代特征、饮食习惯、消费需求、消费主体、消费场景、消费品类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度剖析,给行业从业者提供了极具价值的信息。

《2021食品饮料新消费增长白皮书》聚焦全球食品市场新趋势、中国食品消费与新消费群体的深度洞察、健康营养食品未来潜力等焦点话题,助力食品饮料企业进一步提升全球竞争力。


 
创新是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原动力

目前,创新已经成为食品饮料行业发展的“原动力”,现场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SIAL 创新大赛,作为全球含金量最高的专业级食品饮料赛事,每年都已被业内看作为食品发展领域创新性的风向标。本届SIAL创新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0多个产品参赛,于2021年5月18日揭晓了SIAL 创新大赛金银铜奖。
 


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拥抱时代,通过互联网思维和数智化进程赋能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国际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SIAL China也将迈出更为重要的一步:SIAL China South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今年10月28日-30日在深圳启航。这是SIAL China深耕中国大市场的升级,也是SIAL系列食品展全球版图的进一步延伸。

转自: 《中华网》
原文链接:https://hea.china.com/article/20210519/052021_780387.html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