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162万平方米、108万专业人士!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22年成世界级食品贸易平台

2021.09.15

 

被誉为“SIAL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的SIAL China于2021年5月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2022年,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将仍然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在老时间老地点举办:2022年5月18-20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SIAL China 2021中食展展览面积达到了180,000平方米,超过4,500家全球展商参展,展出超过30万件产品。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146,994专业人士参与,超出预期。2022年SIAL China 国际食品展(上海)预计仍然会以180,000平方米呈现超级大展,展商数量仍为4,500家,专业人士将达到150,000。据悉,作为“国际化、专业化、贸易化”的展会,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将继续以国家政策为引导,持续关注下沉市场动向,为中国本土优质产品寻找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多年来,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展览面积增长了近20倍,累计达到162万平方米;参与展会的全球专业人士也增长了近10倍,累计达到108

 

 

SIAL品牌于196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是全球久负盛名的食品展。SIAL集团总经理尼古拉斯· 特朗特索(Nicolas Trentesaux)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IAL”是法语缩写,中文含义为“国际食品展览会”,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展会与生俱来的国际属性。2000年SIAL的主办方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将SIAL引进中国,SIAL品牌经过22年的深耕,凭借在中国食品市场的丰厚积淀、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国际化现代化的办展理念、遍及全球的展商资源,成功跻身全球三大食品展

 

在以往的22年间,SIAL国际食品展成功应对了2003年非典与2020年新冠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冲击,实现逆势增长,推动全球食品行业发展,拉动经济复苏。与此同时,2005年,SIAL国际食品展将其母展SIAL Paris巴黎国际食品展最具标志性的活动——SIAL创新大赛 (SIAL Innovation)引入,这也奠定了SIAL 国际食品展以创新为DNA的发展基调。2007年和2010年,SIAL国际食品展分别推出了主宾国和荣誉省头衔,让部分国家、省市展团脱颖而出,引爆食品行业。此外,SIAL国际食品展还积极拥抱科技变革,通过不同线上渠道进行品牌推广、需求匹配,并且通过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不断引领全球食品行业趋势,助力展商打造全产业链优势。

 

22年的发展历程中,SIAL 国际食品展从未停下脚步,不断突破自我。2021年8月,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经过战略部署,以“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进行全新呈现,打造SIAL全球会展品牌生态,释放出更多SIAL所蕴含的品牌能量,进一步体现SIAL品牌的创新能力、国际化、B2B商贸特性。

 

 
 
 
 

SIAL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

 

点击原文链接,预订展位~

  SIALShanghai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