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新锐零食品牌“知味轩”亮相SIAL国际食品展 天然原香坚果引众人驻足品香

2021.11.05

嚼一口嘎嘣脆的扁桃仁,原香四溢,欲罢不能。咬一口鲜红饱满的蔓越莓,丝丝甘甜,唇齿留香。在第22届SIAL国际食品展览会知味轩展厅上,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原料品香会。扁桃仁、开心果、腰果、土耳其榛子仁、新疆核桃仁、蔓越莓干、蓝莓干…一批充满森林气息的坚果果仁原料 ,正引众人驻足品尝。知味轩通过原料品鉴和生产工艺展示等方式,向各位食客传达将健康和天然的生产理念,体现知味轩“真选每一粒”的品牌宗旨。

 

 

享誉世界的第22届SIAL国际食品展览会,是一场群英荟萃的国际食品行业的交流盛宴,也是一场拳拳到肉的优质食品企业的贴身比武。200,000平米开阔展厅,123,000名专业观众,吸引了国内外4500+家食品优质行业展商。知味轩做为国内新锐零食品牌,却拥有着10多年的食品生产加工的经验,是整体产业链涵盖上游供应链及下游销售体系的一体化大型休闲食品加工企业。主营产品涵盖坚果、果仁、每日坚果、果仁酥、蜜饯及水果干制品等系列。这一次,知味轩带着“真选每一粒”的使命自信入席,依靠的就是全球6大洲优质原产地直采的底气。将原料采集基地设立在新疆、澳洲、越南、美国等各大主要原料主产区,与Ocean Spray、OLAM、PLANTERS、BLUE DIAMOND、Wonderful等国际顶级坚果公司建立原料供应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原料坚果合作种植、采集、进出口、初加工、精加工一体化加工流程,就是要向全行业宣布严苛的选品标准。

 

 

除了强大的原料供应体系外,知味轩在生产设备上强化投入。在全国布局5大生产基地,10万平智能化生产车间,50条全自动生产线。通过AI视觉挑选系统仪等先进仪器,智能识别筛选原料。其中采用“欧姆龙”精工机械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两条,已经实现机械手臂的全自动加工过程。抓取、移动、装袋、数粒、纠错、装袋、包装等多个环节的机器人全自动化操作。“知味轩将在汽车、精工、医药等行业应用的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带入到食品加工的轻工业行业中来,就是要好的产品,新鲜的传递到每个消费者手中”,知味轩创始人邵立卫真挚的说到。

 

 

知味轩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生产模式,建立了适合各生产加工环节的《通用卫生规范》,规定了食品企业的食品加工过程、原料采购、运输、贮存、工厂设计与设施的基本卫生要求及管理准则。并先后通过ISO22000及BRC等体系认证,把产品质量、食品安全及客户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就是要在食品行业做“优选坚果专家”。

 

 

目前,供应链每日坚果系列的年产能达3亿包,礼盒系列年产能1000万盒,罐装系列年产能3000万罐,袋装系列年产能1亿袋。下游销售体系保持与包括麦德龙、家乐福、沃尔玛等国际性零售巨头在内的终端销售网络。并且与三只松鼠、网易严选、京东等全民电商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知味轩将继续立足OEM代工生产,与更多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逐步打造自己的零食品牌,直接与消费者沟通,提供零食个性化服务,建立世界级的零食消费生产王国。

 

(山东知味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涵盖干果、果仁、果仁酥、蜜饯、水果干制品等产品体系的综合性食品企业。目前,知味轩已与数家国际零售巨头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数家一流品牌方提供OEM生产服务及坚果原料供应。知味轩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原材料供应商,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生产模式,在全国布局5大生产基地,10万平智能生产车间,50条全自动生产线,并先后通过ISO22000及BRC等体系认证。 )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