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明年5月SIAL国际食品展,12大主题馆助力世界食品贸易

2021.11.12

2022年,老时间,老地点不见不散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老时间,老地点。

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销售正在火热进行中,广受关注的主题馆将在2021年的基础上延续并优化升级,不仅涵盖更多产品类别,在细分领域纵深更为精细。

 

十二大主题馆正式发布  

汇聚品类极具前瞻意义

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把180,000平方米的场地划分为十二大主题馆:综合食品馆、粮油及调味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生鲜肉类馆、冷冻食品馆、高端饮品馆、方便食品馆、大健康食品馆、乳制品馆、农产品供应链馆、加工包装配送馆。

 

 

十二大主题馆不仅汇聚了食品饮料行业内传统产品类别,也融入国内外食品行业重要动态及趋势,随着居民消费升级对品质和营养的需求不提升,大健康食品、乳制品、生鲜肉类、农产品供应链等与民生休戚相关的品类都囊括在内,极具前瞻意义。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始终保持着作为国际大展主办方应有的初衷:对未来的探索与创新,为展商与观众提供最具价值与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贸易专业化服务。

 

持续获展商支持与认可

“想尽一切办法为参展商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创造商业机会,想尽一切办法提升展会价值”,这是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一直以来秉持的组展理念。此次将八大主题馆升级优化为十二大主题馆,正是SIAL国际食品展践行这一国际化组展理念的举措之一。

 

 

截止到目前,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仍然保持着逆势上扬的态势。其中,休闲食品馆迎来韩进(上海)食品有限公司、中粮进口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金添动漫股份有限公司、雅客(中国)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展商;粮油及调味品馆吸引沈阳信昌粮食贸易有限公司、国药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五常大仓米业有限公司、大多福食品(青岛)有限公司、仲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加点滋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迈町实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展。

随着“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持续推进,中国市场的活力将再次被激发出来,期待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明年5月上海浦东新国际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通过国际商贸平台来打通世界食品商贸的沟通渠道。

 

聚焦市场发展动态

构建全球食品贸易交流新生态

自2000年入驻中国至今,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吸引共计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近4万家参展商参展,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全球专业人士参观。

2021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以“四大世界之最”的数据:180,000平方米、 4,500多家全球展商、146,994位专业人士, 30万件产品展品,再度彰显“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品牌荣誉与行业认可。

以 “全球智慧产业链下的共谋与共赢”为主题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于2022展会同期举行。现场将设置十大主题论坛,汇集全球行业精英现场分享,线上将实现多语言全球同步直播,为到场嘉宾、现场观众以及直播观众提供史无前例的视觉与听觉体验。

 

 

2022年,展会展览规模将持续扩大,国际参与度也将持续回升,预计将吸引40+国际展团、20+国内展团以及众多独立国内外企业——总计约4,500家全球展商带来超过30万件展品,展览规模将达18万平方米。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本届展会面积预计将达到180,000平米,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5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举办的食品专业盛会。

 

参展登记现已启动!

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20日,

更具创新的SIAL国际食品展欢迎您的到来!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