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 / English version
2017中食展携特色国家展团
带您畅游世界美食地图

第18届中食展将汇聚数十个国家的展团,一次性展示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食品品类,满足全平台采购需求。为所有专业买家带来一场真正的盛宴。

马上注册成为中食展预登记观众,享受专属于您的观展旅程。凭预登记回执现场免费换取入门胸卡。

2017年,阿根廷将作为中食展的主宾国,于E3和E7超过1200㎡的展出面积盛大出席。届时其将带来包括牛肉、猪肉及家禽、葡萄酒、奶制品、水果、鱼类及海鲜、谷物类、糖果等优质产品。

爱尔兰 比利时

爱尔兰牛肉因其高品质而闻名世界,是欧洲最大、世界第四大牛肉出口国。

爱尔兰猪肉加工商会将推出欧盟用以推广宣传牛羊肉的项目 "乐享*品味欧洲"。

爱尔兰"OriginGreen"
源于绿色国家馆-E6 D005

5家比利时乳制品公司将于E5馆联合展现丰富的产品,同时传递 "来自欧洲心脏的白色黄金乳制品"这一信息。

比利时弗拉芒农业及渔业产品
推广中心(VLAM)E5 G005

哥斯达黎加 墨西哥

哥斯达黎加被誉为"中美洲瑞士",将带来高品质传统产品,如咖啡、香蕉、甘蔗等。此外,哥斯达黎加也将带来浓缩果汁、矿泉水、乳制品、水果干、啤酒等其他产品。

中国是墨西哥对亚太地区出口农业的第二大目的地。最受欢迎的出口产品为啤酒、鳄梨、鱼粉、坚果、龙舌兰酒、龙虾、浆果和猪肉。

法国

2017年法国商务投资署将组织法国展馆,除了享誉全球的葡萄酒与烈酒外,来自法国各大区的30余家参展企业还将带来苹果酒、奶制品、巧克力、干果、有机食品、粮油、甜食、海鲜等。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团,敬请期待: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