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 / English Version
   
酒店及零售业论坛是中食展最为重要的论坛活动之一,每年都会邀请到相关行业的专业演讲嘉宾,围绕开放主题,针对食品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剖析,探讨行业发展,展望市场趋势,并与专业观众一起讨论挖掘食品行业的走向。这是一个真正的、高专业度的、有见地的讲演、交流及分享的B2B平台。
 
 
 

论坛提供开放性的议题方向并规定了演讲调性,主要围绕食品行业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度剖析,探讨市场现状,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演讲主题涉猎到酒类市场、饮料市场、有机食品以及电子商务、食品创新、健康生活等诸多领域。

 
 
 

1. 国内外食品领域或公司的知名创新项目专家或者资深专业人士。
2. 在探究食品行业现状、前沿信息分享、创新食品发掘、或其他具体项目管理技能方面有宝贵知识、实战经验和案例可进行交流分享的演讲嘉宾。

3. 具有一定公开演讲经验,演讲时长控制在1小时以内。另须避免商业意图明显的演讲内容。
 
 
 

1. 这将是您分享专业知识,展现新项目调研成果的宽广平台。
2. 也是您与国内外同领域专家及知名企业高管进行交流的良机。

3. 您参与的演讲活动将会在中食展的官网、微博、微信等多渠道介绍宣传。是您展示企业或个人形象的绝佳机会,以及拓展人脉的宝贵时机。
 
 

联系方式:
Tel: +86(0)10 6588 6794  E-mail: carrie.li@sialchina.cn

 

2020年,我们诚邀业内资深的专业大咖来参与演讲,期待您的莅临!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