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 网页版

 

SIAL CHINA直播影响力!

    20206月,SIAL CHINA推出“SIAL CHINA在线创新汇”系列直播,邀请食品以及相关行业大咖做客直播间,通过直播提出思考,分享业界观点与洞察。

    “SIAL CHINA在线创新汇”第一期直播于7月3日正式启动,用户登录SIAL CHINA 中食展官方微信,点击菜单“展会信息”-“线上直播”,即可预约最新直播。

 

到目前为止,食品行业近百位领军人物报名参与直播活动,通过
10不同主题直播、52020 SIAL CHINA会议、赛事直播,
斩获SIAL CHINA官方平台
50人次关注,2行业专业观众的点赞,
百度百家超200人次的观看量。
在食品圈引起了
轰动,穿透力可见一斑。

  近期直播话题,看看哪个适合你
每周五
15:00-16:00
 

1127日起,我们每周定期继续在SIAL CHINA官方抖音账号举办直播活动。

 

通过直播,让更多优秀食品品牌可以“一石三鸟”——打造品牌影响力、供需对接、扩宽销售通路。

SIAL CHINA在线创新汇直播计划
 

此外,我们还将选取月度表现最佳产品,参与顶流主播打造的SIAL CHINA专场直播带货活动,通过持续不断努力,帮助更多食品企业拓宽销售渠道。

 
立刻报名参与直播以及直播带货活动,

抢占2021食品行业先机,打造行业影响力、拓宽销售渠道!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