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 / Online Version
【如何进行预登记?】
1. 进入预登记页面:点击上方“参观申请”按钮进入预登记页面
2. 开始注册/登录:
  ① 2016年后通过预登记系统参观过SIAL China:使用往届邮箱和密码“登录”。
  ② 首次进行预登记或2016年以前申请过预登记:选择“注册”,开始填写信息。
3. 填写信息+实名认证:进入观众中心,填写个人信息,并输入申请者的真实姓名、真实有效的身份证号,完成验证。  
4. 填写问卷,获取胸卡:填写观众问卷并勾选参观时间
5. 完成预登记:问卷填写完毕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确认码”。您可以随时登陆观众中心查看,也可以在注册时使用的电子邮箱中查找。参观当天,请务必携带该确认码换取参观胸卡。  
1. 为避免现场人流聚集带来的潜在风险,主办方强烈建议您于5月18日前完成线上实名预登记。
2. 4月1日之前在线登记,即可收到主办方邮寄的胸卡,现场无需排队领取。
3. 先行了解参展企业,预览现场丰富活动,快人一步与您心仪的展商企业对接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