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 点击此处 查看网页版

Match Me特邀买家招募启动啦!

还在为找不到心仪的供应商苦恼么?还在因为场馆太大找不到展商迷茫么?MATCH ME来了!MATCH ME来了!它带着专业、贸易、精确来了!MATCH ME观众招募正式启动,快来MATCH你想要的商家吧!

根据特定需求,定向邀请专业的观众和买家,专向为有采购计划的观众和买家进行一对一展商邀约。通过商务配对区、大买家洽谈间等多种形式,在展位上或者指定会议区进行会谈,提升展商和观众的现场沟通效率和业务成功概率。

前期MATCH ME小组将从收集的4500家参展企业产品信息中根据您的需求筛选符合您期望的多家供应商。

展会现场通过多种形式进行高效洽谈,帮您节省观展时间,提高观展效率。

MATCH ME买家登记流程

点击上方按钮,申请成为MATCH ME特邀买家。完成注册后,专属客服会在5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核实并了解您的采购细节。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点击此处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