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 / Online Version

SIAL China SOUTH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成为SIAL China中食展构建亚太地区全新版图暨品牌拓展的第一展。借势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战略地位,为全球及不断增长的中国华南市场食品和饮料行业带来新的机遇。SIAL China SOUTH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于20211028日至30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服务全球及不断增长的中国华南食品饮料市场。

*2021预估数据       

10月落地深圳,业务高峰期助力业务开展

打通食品饮料行业全产业链,推进上下游服务对接

SIAL China旗舰展品牌拓展,构建亚太地区全新版图

借助SIAL系列展资源,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

多样化、专业化、定制化同期活动,聚焦食品饮料行业发展

依托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的资源、经验和全球影响力,SIAL China SOUTH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将再度释放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核心价值。

2021 华南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10月与您相约深圳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