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SIAL China邀您参与海外对接需求调研

SIAL China2000年从法国引入中国,之后每年举办一次,依托母展品牌并结合国情,致力于为食品及饮料企业打通在中国以及亚洲的进出口贸易业务和促进国内贸易。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广泛认可和参与度高的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首届SIAL创办于1964年,至今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SIAL China参展产品质量高,种类齐全,已成为全世界食品业界采购人员及决策人士最重要的聚会场所,代表着国际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方向。

 
 

2021年国际疫情形式依然严峻,在这种环境下,SIAL China作为最具国际化的食品类展会,为了协助买家与国际展商更好的供需对接,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正在考虑通过强大的SIAL网络为您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支持您的业务发展。

 
 

希望能通过您对相关问题的回复,为您和您的业务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感谢您的配合!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参与调研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