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 网页版
 
1. 寒露秋香五常大米
十月稻田

产自黑龙江五常优质稻米核心产区,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肥沃黑土,日照充沛,孕育秧苗从翠绿到金黄,多一份营养与美味,一年一季,多一点新鲜与香糯。米粒光滑圆润,口感香软回甘,恰到好处的绵软香甜,老人小孩都爱吃。真空包装持续锁鲜,更有五常地理保护标识认证,品质有保证吃的更安心。

 
2. 食族人经典酸辣粉
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食族人经典酸辣粉对食材的选用颇为讲究。主料方面,红薯粉所用红薯来自河南开封祥符,沙地种植,淀粉含量高,质地爽滑劲弹;豆卷选用非转基因大豆,黑龙江无污染肥沃黑土地农家种植,健康营养;花生精选“花生之乡”河南内黄县的红衣大花生,辅以贡盐花椒等黄金配比,非凡美味。作为酸辣粉灵魂的醋是来自“中国醋都”——清徐县的山西老陈醋,陈酿时间不少于10个月;辣椒复合搭配,新疆线椒、河南新一代、贵州二荆条,一选二炒三舂制,绵辣醇香。

 
3. 到饭点经典番茄烩意大利面
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面条由纯进口硬质杜兰小麦粉特质,口感劲道,Q弹爽滑,营养丰富,主酱包采用罐头工艺,无防腐剂,适用于各种人群。欧式经典番茄烩意面、香浓奶油培根意面、南亚咖喱鸡肉意面、韩式牛肉辣酱意面,四种口味随心选,每天吃上正宗异域美食!

 
4. 澳洲凤凰和牛
道合盛邦(大连)食品有限公司

源自澳大利亚的凤凰和牛是世界上最好的大理石花纹牛肉。凤凰谷饲和牛的饲养采用独家秘制配方,使用最先进的设备和最新的营养科学,不催熟。和牛具有甜香牛油味道,口感嫩滑,雪花牛肉结构肥瘦相间,入口即化,像雪花落入口中;拥有充足的汁水,煎烤之后,在肉中均匀分布的大理石油脂开始融化,一口下去,浓香汁水四溢。

 
5. 巴西猪肉
华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按照严格标准生产,安全可靠;高蛋白,满足日常所需营养。

 
6. 天顺源羔羊沙葱方砖
黑龙江天顺源清真食品有限公司

采用产于新西兰的羊肉原料,屠宰完毕、当即切割、急速冷冻包装的成品。避免了多次冷冻,因此品质更高,口感更佳。另一种原料沙葱营养价值高,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富含多种维生素,被誉为“菜中灵芝”。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