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2022年12月7日至9日,年度规模最大食品展——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3600+展商,30+万件展品,12+万专业人士,30+政府部门及商协会,以及40+国际展团和20+国内展团,将共同带来年度规模最大的食品行业展览会。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观众预登记也在同步进行中!
芬兰国际商务促进局表示,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在创新领域,一直遥遥领先。对于一些期望见到新产品或者见到芬兰食品的观众,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未来,我们期待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共同成长。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表示,从2004年起就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结下了深厚友谊。随着友谊和合作的深入,今年,乌拉圭更将以主宾国身份,为国内外观众带来乌拉圭国家特色产品和文化。
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作为全年规模最大食品展,在即将到来的商贸需求爆发季压轴亮相, 相信会为年末食品产业商贸流通和行业交流,带来更多惊喜和更高价值!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
—— 上海&深圳参观预登记同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