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全球最大食品展-SIAL Paris巴黎国际食品展再次回归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母展——SIAL Paris 巴黎国际食品展,中文音译简称:西雅展(巴黎),于2022年10月15日隆重拉开序幕!历时4年再度回归,SIAL Paris 西雅展(巴黎) 获得了全球食品行业的关注,在当下是一场特殊而重大的展会。“这一路我们历经了重重障碍,但SIAL Paris 西雅展(巴黎)承受住了这次挑战。以超过7,000+的全球食品参展企业,达到了2018年的展会规模,我们再次搭建了一座世界食品贸易之桥!”SIAL Network CEO 尼古拉斯先生(Nicolas Trentesaux) 在开幕式上说到。

> 了解详情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联合主办方重磅升级为中国商业联合会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亚洲最大食品展”、“一年一度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将于2022年12月7日-9日在老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迎来一位全新的重磅主办方——中国商业联合会,该协会是中国商贸流通领域最具综合性、规模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 展位预定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线上采购年货节启动 知名企业在线寻优质卖家

2022年10月17日-12月6日,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重磅发起“SIAL线上采购年货节”活动(本活动仅限线上参与,截至展前结束),以促进食品餐饮行业采购双方的对接和贸易流通。“SIAL线上采购年货节”基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12大主题馆、21大展品类别,设置8大主题年货品类,覆盖年末消费者食品采购全场景需求。

>了解详情
新视野 |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于2022年12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同期举办。峰会将以“全球智慧链下的共谋与共赢”为主题,内容涉及预制菜、新零售、乳业、肉类、饮品、营养健康食品、农业食品科技、植物性食品、进口食品、供应链、食品投融资、中餐等相关热门议题。

>点击购票
关于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深圳)的延期通知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相关要求和深圳市政府防控要求,为了确保展商和客户利益最大化,获得更加优质的参展效果与参观体验,原定于2022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将延期至2023年11月1日-3日举办,地点不变。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