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12月7-8日,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如期举办!
100+主题分享,全球双语直播
农业食品科技、肉类、乳业、饮品、植物性食品、营养健康食品、预制菜、供应链、食品投融资、中餐、进口食品…
中国工程院、全国供销社监事会、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BCG、嘉吉、雀巢、京东、小红书、首航集团、蜀海、沪上阿姨、九阳豆浆、顺丰…
SIAL创新大赛是SIAL为全球食饮生产商提供的一个创新交流平台,被业界誉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2022SIAL创新大赛前十及金银铜奖项结果将在12月8日进口食品行业峰会上,由SIAL集团CEO Nicolas Trentesaux现场公布,揭秘全球食饮创新趋势。
12月9日,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
开启私域专属推介,冲刺食饮收官季!
什么是“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
继为展商和专业买家举办“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专场活动后,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再度“加码”年货节,12月9日,即将推出“SIAL西雅线上采购年货节”私域专属推介会,以8大年货品类为依托,通过SIAL西雅展私域流量平台,为食饮行业供需双方实现年底完美收官再添助力。
如何参与?
联系客服“西雅”直接进入私域供需对接群,按照年货种类所对应的场次,快速参与线上对接配对活动。
福利派送:
如若您邀请5位“食饮人”好友一起成为SIAL西雅展私域社群成员,即可额外获得在相应年货场次,面向专业买家/卖家的专属推介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