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推荐理由
第三、四季度节假日密集,是传统的消费“旺季”,包括中秋节、国庆节、双十一、双十二、圣诞节、元旦、以及春节等众多节假日,将开启下半年“假日经济”消费高峰,这也是食饮行业冲刺全年销售业绩的关键期。SIAL西雅展(深圳)的举办,为食饮行业提供了备战下半年销售高峰、挖掘新品的最佳时机。
推荐理由
1、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具有对内辐射华南地区,向外对接东盟及RCEP成员国的区位优势。

2、2023年,RECP成员国将成为SIAL西雅展(深圳)重点邀约国家,预计将迎来日本/泰国/越南等国际展团以及众多国际买家,东南亚的食饮贸易需求也将通过SIAL西雅展(深圳)再次被放大。

3、SIAL西雅展全球12站营销网络,也将助力企业开拓海外业务机会,助力SIAL西雅展(深圳)成为SIAL西雅展旗下,食饮商家与国际专业买家合作的又一最佳商贸平台。
......
推荐理由
SIAL西雅展(深圳)亦将通过SIAL西雅展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和旗下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SIAL创新大赛、SIAL西雅国际金奖等具有国际标准、全球参与性的峰会和活动,以及SIAL西雅展积累了60年的全球买家及营销资源,23年中国买家及市场资源,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打造国内国际认可的民族品牌,实现双循环、高质量发展。
精准对接优选买家
快速打开大湾区食饮市场
自SIAL西雅展(深圳)开启展位预定后,截至到目前,已有250家国内食饮企业预定2023年SIAL西雅展(深圳)展位,并上传近1000个展品,意欲提前布局规划,抢占华南地区市场机会。同时,包括来自美国,法国,瑞士,德国,意大利,日本,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际展团及国际品牌已确定参展,将在明年深度开拓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