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全球视野看发展,洞察消费看趋势
2023年5月18日-20日,第四届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与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峰会将以“经纬世界,拥抱变革”为主题,举办10场平行主题论坛。
· 全球新零售论坛
· 中式餐饮发展论坛
· 食品饮料经销商大会
· 国际饮品大会
· 国际乳品健康发展论坛
· 食品饮料创投论坛
· 进口食品行业论坛
· 国际肉类大会
· 食品供应链大会
· 食品科技创新论坛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精彩同期活动
SIAL Smart-Tech菁英计划旨在加强食品科技领域沟通交流,欢迎并鼓励食品科技领域前沿、新颖的产品、技术报名参与!入选产品和技术将有机会在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期间进行现场发表,还有机会获得项目扶持基金!
CEO沙龙面向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受邀专家学者及演讲嘉宾,让各位专家学者、演讲嘉宾在会后有机会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和思想碰撞!
创Yeah为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面向线下听会观众举办的专属互动交流活动!让各位观众在获取一天行业知识、干货经验之后,能够与演讲嘉宾、同行伙伴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进一步拓宽商业人脉!
联系我们
峰会咨询 电话:010 - 8572 8347
邮箱:vicky.zhang@sialchina.cn
购票咨询 电话:010 - 8572 8347
邮箱:ina.zhao@sialchina.cn
赞助咨询 电话:86-17512524190
邮箱:kyle.yang@sial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