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SIAL西雅展(上海)精彩赛事&活动
打造热门“打卡地”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音译中文简称:西雅展,同期十大赛事活动将于5月18-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亮相,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灵感、引领前沿趋势。
SIAL 美食厨房
SIAL 创新大赛
SIAL 中餐厅
SIAL CUP 咖啡师全能赛
SIAL 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
SIAL 零食节
SIAL 航旅餐锦标赛
SIAL 好食集
SIAL 鲜生活
直播逛展
重磅活动抢先看
SIAL 美食厨房
SIAL LA Cuisine

美食厨房LA Cuisine---中国国际顶级厨师邀请赛,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认证的全球国际烹饪大赛中国区邀请赛。

秉承促进全球烹饪交流的准则,LA Cuisine严格规范赛制赛程,每年在全球范围内搜罗新特食材,邀请世界各地米其林星级厨师团队,向行业展示一场难得一见的食材与大厨之间精彩碰撞的饕餮盛宴。
SIAL 中餐厅
SIAL Chinese Restaurant

SIAL中餐厅将作为SIAL西雅展(上海)全新活动亮相,精准布阵中餐领域,将新中式餐饮热潮融入创新菜品。现场采用中式时令优质食材进行创意搭配,不断突破新旧边界,探寻食材本味,解密中式菜品创新秘籍。在涵盖正餐的同时,还将融入“点心局”概念,品味中式糕点与西式烘焙的碰撞出新。SIAL中餐厅将复刻线下餐厅宴请及点餐场景,活动现场可参与品鉴,沉浸式感受中国风的味蕾新体验,不断探索中餐创新的发展之道。
SIAL CUP 咖啡师全能赛
BARISTA CHALLENGE

SIAL CUP 咖啡师全能赛将在展期继续亮相。此次赛事,将一改以往单一比赛形式,模拟线下咖啡消费场景,复刻咖啡师现实工作环境下的压力,考察评定选手综合素质,通过高手之间的过招,全能的技术交流,全方位点燃咖啡领域创新热潮!
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
SIAL CHIC&TEA CONTEST

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是SIAL西雅展联手中国烹饪协会在展会现场为新式茶饮全行业的优秀人才及企业搭建的一个热情洋溢的竞技舞台。

赛事将模拟新式茶饮实体店铺消费场景,通过3-5人团队组合赛制,以茶饮饮品与配食搭配的方式在现场进行组合调制。通过场景设计、现场答辩、现场制作等三个方面,邀请新式茶饮品牌、咖啡饮品、餐饮等行业知名品牌产品研发负责人、知名茶饮行业专家、国家营养师等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作为裁判团队对竞技选手进行专业评判与打分,评选出优秀的茶饮调配师及茶饮作品。
SIAL 零食节
SIAL Snacking Awards

SIAL零食节是休闲零食品类国内外企业的创新交流平台。围绕新兴热点,打造沉浸式快闪场景体验。开拓休闲食品领域新赛道,竖立行业风向标,致力于引领休闲食品发展新风潮。
SIAL 航旅餐锦标赛
SIAL Airline Catering

SIAL航旅餐锦标赛是国际航旅业优秀厨师的职业赛事,赛事邀请国内外航空、铁路、酒店、旅游餐饮等行业的专业厨师,在SIAL西雅展(上海)现场角逐,优选食材,推陈出新,打造航旅配食新品创造营。

同时邀请中国航旅餐专家团队、烹饪行业各协会专业委员会、知名航空公司、国际五星级酒店集团等莅临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航旅餐专业赛事,促进航旅餐行业健康稳步发展,搭建航旅行业各界人士共享资源的平台。
SIAL ROLLING DICE 好食集
SIAL Rolling Dice Market

SIAL ROLLING DICE好食集是一场不被定义的新式潮流体验活动。现场汇集超多美味——现制茶饮、花式咖啡、创意小吃、全网人气零食等应有尽有。超燃逛吃体验,补给生活养分,氛围感瞬间拉满。SIAL ROLLING DICE好食集将打破常规的创意市集理念,召集时髦“吃货”,通过线上互动与线下市集的联袂进行,营造现代化年轻人的休闲享乐场景,探索美食的一万种可能。
SIAL创新大赛
SIAL INNOVATION

通过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每年特邀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咨询机构,组成独立的评审团,通过愉悦、健康、保健、便捷、环保五个维度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及饮品,被誉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SIAL全球系列展认证的国际性比赛,SIAL创新大赛荣获奖项的产品将在上海、巴黎、蒙特利尔、多伦多、拉斯维加斯、新德里、雅加达等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巡回展出,并将获得超高的国际关注度和来自全球食品行业从业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