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英译中文简称:西雅展,将对现场直接入场的食饮专业人士收取费用,门票¥199。
为什么收费?
作为专业的食饮展览会,SIAL西雅展(上海)每年吸引海量的食饮展商和专业人士参展和参观。为给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更好的参展、参观环境,优化体验,提高展会效率,SIAL西雅展(上海)将自2023年起,开启收费参观。
收费后有何亮点?
亚洲最大食品展,一展览尽2023年上半年全球食饮新动向
180,000㎡
展览面积
150,000+
专业人士
4,500+
展商
300,000+
展品
20+
峰会论坛及国际活动赛事
40+
国际展团
20+
国内展团
全球大市场,国际展商纷至沓来
12大主题馆覆盖全品类,2023年新品首发首选平台
· 综合进口食品馆 · 休闲食品馆 · 大健康食品馆 · 乳制品馆
· 高端饮品馆 · 粮油及调味品馆 · 综合食品馆 · 方便食品馆
· 生鲜肉类馆 · 预制菜及冷冻食材馆 · 农产品供应链馆 · 加工包装配送馆
精准商贸对接,参展效率加乘
精准触达 500,000+ 特邀买家
双向邀约,1V1 供需洽谈, SIAL 在线小程序,SIAL Keep go 线上精准配对会,助食饮人全年做生意!
360°品牌营销,让世界看到您的品牌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
本届主题“经纬世界 拥抱变革”,全球食饮人齐聚,共话行业新趋势。全球双语在线直播,品牌形象直通全球。
SIAL创新大赛
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发展风向标。金银铜获奖产品将在SIAL全球12站(拉斯维加斯、多伦多、吉隆坡、雅加达、新德里、蒙特利尔、巴黎等)巡展。
SIAL直播逛展
邀请社交平台食饮类头部UP主,展会现场全天不间断直播,让品牌直达消费者。
SIAL品牌+全渠道营销
助力食饮企业全年品牌曝光,提升品牌知名度。
门票有无优惠?
即日起至5月17日12:00前,提前申请胸卡,成为2023 SIAL西雅展(上海) 预登记观众,即可享5月18-20日3天免费参观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