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抢商贸先机 互利合作
2023 SIAL西雅展(深圳)助您精准贸易对接
2023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3年8月28-3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作为覆盖全品类的华南国际食饮交易展,现场将有1,200+国内外食饮企业携60,000+产品亮相,助您精准贸易对接。
(部分,排名不分先后)
梦之岛丰润家超市
北京佳禹合商贸有限公司
大型知名便利店
SIAL创新大赛
创新大赛是SIAL西雅展最为重要的活动之一,此活动一直是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通过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每年特邀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咨询机构,组成独立的评审团,结合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及市场趋势,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环保五大维度出发,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及饮品。
SIAL CUP咖啡师全能赛
SIAL CUP 咖啡师全能赛,模拟线下咖啡消费场景,复刻咖啡师现实工作环境下的压力,考察评定选手综合素质,通过高手之间的过招,真正看到并成为行业内专业人士,全方位点燃咖啡领域创新热潮!
茶饮调配师大赛
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是SIAL西雅展联手中国烹饪协会,在展会现场为新式茶饮全行业的优秀人才及企业搭建的一个热情洋溢的竞技舞台。
SIAL创意饮品市集
SIAL创意饮品市集是SIAL西雅展全新推出的一站式体验新式茶饮&咖啡现制创意饮品的主题活动,集结新式茶饮&咖啡饮品爱好者&行业群体,线上线下联动打造大湾区现制饮品热门“打卡地”。
零食节
零食节是SIAL西雅展现场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休闲零食品类企业、线上经销商、线上渠道商最关注的活动。该活动与线上知名平台联合举办,线上线下共同联动,是休闲零食制造企业、食品供应链企业、进口零食品牌方迅速打开市场布局的重要途径。
直播逛展
直播逛展是SIAL西雅展重要的线上活动之一,将为线上观众呈现360度真实全程逛展体验,直播中会展示现场所有展商的产品,还会同步现场活动报道,助力线上观众的商务需求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