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2023 SIAL 西雅展(深圳)于 2023 年 8 月 28日-30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办。本次 SIAL 西雅展(深圳)饮誉大湾区,展览面积达 45000 平方米,共设 9 大主题展区,涵盖 24 大品类,吸引了全球 33 个国家和地区的 1200+ 展商与 40+ 国内外买家团,携 60,000+ 高口碑、高复购率、特色化展品参展。共有 52,792 位食饮专业人士前来参展,累计达成 5,000+ 线上线下商贸配对。
点击免费领取 2023 SIAL 西雅展 (深圳) 展后报告
33 个国家及地区 1,200+ 展商与 40+ 国内外买家团齐聚
2023 SIAL 西雅展(深圳)为 600+ 展商和 500+ 特邀买家提供 Match Me 供需对接服务,通过展位配对、团长选品区、大买家洽谈间和对接会等多种形式为供需双方成功搭建精准、高效的贸易桥梁,现场共完成 5000+ 商贸配对场次。
由 SIAL 西雅展联合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组织了“五省 / 自治区联动深圳行农产品产销对接会”。甘肃展团、浙江展团、陕西展团、广西展团、 内蒙展团五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共聚一堂,当天精准商贸对接数量超千余场。
> 展商反馈
> 观众反馈
SIAL 创新大赛 / 引领全球食饮新趋势

SIAL 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 / 传承古早创新出发

SIAL 零食节 / 潮趣集合新消费场景

SIAL CUP 咖啡师全能赛 / 专业咖啡师匠艺竞逐

SIAL 创意饮品市集 / 一站式潮饮打卡地

SIAL in China Awards 西雅国际金奖
SIAL 创新大赛金银铜奖项得主及决赛入围产品

> 直播逛展,云游实境
官方视频号为主阵地,同步在抖音等多平台
每天 8 小时不间断直播
3 天共计 1,022,000 人次观看,同时最高在线人数 2,300
获赞 382,000 ,触达 500,000+ 专业人士
> 全网覆盖,曝光引流
360° 自媒体矩阵,每日触达 550,000 用户
自媒体平台曝光量26,433,000
> 媒体聚焦,权威报道 (重点媒体报导节选)
8 月 28 日,SIAL 西雅国际食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延吉市组织延边韩食府民俗食品有限公司、延边边城酒业有限公司、延边韩工坊健康制品有限公司等 8 家食品企业组成延吉展团首次参展。
——《人民网》
拉内需、促消费、强化贸易已经成为经济恢复期各行业最重要的发力点。SIAL 西雅展作为国际食饮大展、世界贸易平台,凭借着深厚的国际化资源及全品类覆盖等优势,将在这一轮经济发展中发挥不可忽视的提振与推动作用。
——《中国网》
多数参展企业在会后表示,2023 年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对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并希望在未来可以参加更多的海内外展会活动,学习优秀经验,及时了解市场信息,开拓新市场,抢占市场先机。
—— 《南方农村报》
点击免费领取 2023 SIAL 西雅展 (深圳) 展后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