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作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展(上海)2024再启食饮商贸征程,在20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预计吸引100+国家和地区的5,000+展商携350,000+展品亮相,超过180,000专业人士参与观展。同期还将举办SIAL西雅国际餐饮供应链展、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和赛事及活动。
快人一步抢占黄金展位
综合进口食品馆 乳制品馆
综合食品馆 预制菜及冷冻食材馆
休闲食品馆 高端饮品馆
方便食品馆 农产品供应链馆
大健康食品馆 粮油及调味品馆
生鲜肉类馆 加工包装配送馆
食品半成品、配料及原辅料 冷冻食品
乳制品及蛋类 有机食品
新鲜肉类 大健康食品及儿童食品
新鲜禽肉 粮油及调味品食品综合
新鲜水产品及半成品 葡萄酒及烈酒
果蔬及干果 其他酒精饮料
观赏型农产品及种子、幼苗 非酒精饮料
零食、糖果、巧克力及烘焙类食品 供应链
腌制肉类 数字贸易
熟食及方便类食品 餐饮
罐藏食品 相关设备、技术及来料加工
宠物食品 相关服务
点击预定展位,抢占市场先机
2023 SIAL西雅展(上海)近200位中外嘉宾代表出席开幕式,包括多国使领馆官员,国际观众展会满意度高达96%
Match Me
供需对接服务特邀买家企业(部分)
点击预定展位,尊享Match Me 供需对接服务
第六届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以“凝聚全球力量·探索可持续路径”为主题,举办涵盖新零售、供应链、肉类、进口食品、新健康食品、国际饮品与餐饮在内的平行主题论坛,以及大咖故事会和干货训练营。
全球新零售论坛 新健康食品发展论坛
食品供应链大会 品牌故事会
国际肉类大会 经销商故事会
进口食品行业论坛 供应链训练营
国际饮品与餐饮论坛 营销训练营
点击预定展位,获取食贸商机
我们成立于2009年,成立当年就随美国展团参展了SIAL西雅展,并于2010年起开始独立参展,迄今合作已有14年了。SIAL西雅展的老班底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东莞联收食品总经理
2012年,我们甘肃展团中有一家企业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了当年SIAL西雅展(上海)的一个标准摊位,没想到展会结束后,他们就获得了100万元订单。我们一直都相当认可SIAL的实力,深圳展的启动无疑给了我们深入大湾区市场,打出‘甘味’名片的绝好良机。
——甘肃省贸促会代表
食品类展会我们只选择了SIAL西雅展;我们相信,作为专业B2B食饮类展会,SIAL西雅展的平台优势明显,体量大,可以更好地达成我们的目标。
——长春豪邦集团高管
点击预定展位,获取食贸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