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深圳展位预定   上海展位预定   2024胸卡申请   峰会论坛概况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预定2024 SIAL西雅展(深圳)展位
享专属福利
2024 SIAL西雅展(深圳)
2024年9月2日-4日 ·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点击预定SIAL西雅展(深圳)黄金展位
地利
大湾区轴心,辐射东南亚
世界级海港群、空港群及高效物流体系,直接沟通东盟、RCEP成员国。凭借区位地利深圳成为一众高端展会落地、各行业开拓海外市场的不二之选。
作为覆盖全品类的华南食饮交易展,SIAL西雅展(深圳)助力食饮企业打开大湾区市场,立足深圳、辐射华南、走向全国、链接世界。
 
天时
品牌展集聚,高质量发展
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相关利好政策不断,营商环境良好,推动深圳会展业高质量发展。
以“SIAL世界展会对话世界地标”为定位的SIAL西雅展(深圳)成功落地深圳,并受到深圳市商务局的认可“SIAL西雅展(深圳)的成功落地是深圳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一个成功范本。”
点击了解SIAL西雅展 (深圳) 参展事宜
参展效果高效
SIAL西雅展(深圳)助推企业签单上千万
陕西企业2024年全年苹果产量预订一空
点击预定SIAL西雅展(深圳)展位,抢占商机
世界峰会 国际赛事
以国际视野洞察行业未来
2023 SIAL西雅展(深圳)有口皆碑, 2024 SIAL西雅展(深圳)升级举办,云南、广西、浙江等地政府部门及商协会已确认组团参展,黄金展位虚席以待,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点击预定SIAL西雅展(深圳)黄金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