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24展位预定 24胸卡申请 峰会论坛概况
2024 SIAL 西雅展(上海)于5月28-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8大多元精彩赛事活动,为参展和参观的食饮专业人士打造一个集行业交流、产品推广、商贸流通于一体的沉浸式互动场景。
点击获取活动免费门票
SIAL创新大赛被誉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且每年向所有当届参展企业免费开放。通过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每年特邀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咨询机构,组成独立的评审团,结合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及市场趋势,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环保五大维度出发,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及饮品。
SIAL CUP 咖啡师全能赛将在展期继续亮相。此次赛事,将一改以往单一比赛形式,模拟线下咖啡消费场景,复刻咖啡师现实工作环境下的压力,考察评定选手综合素质,通过高手之间的过招,全能的技术交流,全方位点燃咖啡领域创新热潮!
2024 SIAL零食节携全新主题亮相,结合时下流行热点,打造快闪场景体验。通过休闲零食属性速配专属年轻群体,活动现场将集结潮流达人360度全方位打卡。来SIAL零食节找到与你最匹配的零食搭子,擦出别样火花!
2024 SIAL 中餐厅将精选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中极具代表性节点,打造具有独特文化内涵和时令特色的中式创新菜品。赛事集结优秀中餐品牌,现场采用中式时令优质食材进行创意搭配,不断突破新旧边界,探寻食材本味,解密中式菜品创新秘籍。在涵盖正餐的同时,还将融入“点心局”概念,品味中式糕点与西式烘焙的碰撞出新
SIAL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是SIAL联手中国烹饪协会,为新式茶饮全行业的优秀人才及企业搭建的一个热情洋溢的竞技舞台。赛事将模拟新式茶饮实体店铺消费场景,通过3-5人团队组合赛制,以茶饮与配食搭配的方式在现场进行组合调制。赛事邀请新式茶饮品牌、咖啡饮品、餐饮等行业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作为裁判团队,评选出优秀的茶饮调配师及茶饮作品。
美食厨房LA CUISINE 是中国国际顶级厨师邀请赛,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取得经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认证的全球国际烹饪大赛中国区邀请赛。秉承促进全球烹饪交流的准则,本赛事严格规范赛制赛程,每年在全球范围内搜罗新特食材,邀请世界各地米其林星级厨师团队,向行业展示一场难得一见的食材与大厨之间精彩碰撞的饕餮盛宴。
SIAL臻牛奖是SIAL西雅展全新打造的牛排赛事。赛事集结来自SIAL西雅展肉类生产商及进口商、贸易商的优质牛排产品,汇聚优质食材,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牛肉生产商及贸易商搭建一个向全球展示产品的机会,是一场展示品牌及产品的国际行业盛会。赛事邀请来自世界各地肉类行业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到场,评选出一批年度优质牛排产品。
酸,苦,甘,辛,咸,五味调和,是中国饮食文化的精要所在。而鲜,则是这五味调和之后的超越。只一个鲜字,便将食物的鲜活,味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鲜生活与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携手,汇集四海之精,承接食材的色与形,调和五味,起于饮食又超越饮食,再配以醇香美酒,润泽味蕾让人闻香便可识佳肴。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参赛及合作请联系
免费领取参观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