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 点击此处 查看网页版

第十八届中食展6大主题馆全新启动(下)

随着2017中食展招商工作的火热进行,中食展6大主题馆、21大展品品类以及各项活动和服务逐渐为人们所了解,上一期中食展对绿色农业馆餐饮供应链馆冷链及物流馆做了详细介绍,本期将详细为您介绍酒及高端饮品馆、综合进口食品馆以及休闲食品馆。

包括酒品区和高端饮品区,涵盖各类酒精类及非酒精类饮品,致力于打造亚洲最全面的酒及高端饮品贸易平台,引导中国消费市场。

服务于进口产品线丰富、品类多样化的企业,汇集全球综合类进口美食精品,打造亚洲最专业的一站式美食采购平台。

汇聚欧洲、美洲及亚洲经典、创新休闲食品,打造亚洲最大、最专业的休闲食品贸易平台。

乳制品专区汇集全球乳制精品,海内外知名品牌集体亮相,是世界乳制品消费市场晴雨表之一。

  巧克力世界活动同期举办,汇聚全球高端巧克力品牌。

国内展商: 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zyzhang@sialchina.cn
国际展商: 电话:+33(0)1 7677 1333
邮箱:exhibit-sial-china@comexposium.com
赞助及广告服务: 电话:010-6588 9574
邮箱:wanda@sialchina.cn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