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网页版
24展位预定 24胸卡申请 峰会论坛概况
SIAL创新大赛
不要错过向全球免费展示新产品的机会
食饮界"奥斯卡"奖项火热免费报名中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SIAL西雅展)官方全球重磅食品创新赛事“SIAL Innovation 创新大赛”线上参赛报名通道持续开放中,所有SIAL西雅展(上海)展商均可通过展商服务中心-创新大赛入口免费报名参与赛事。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22日。
成功入围创新大赛奖项的产品:
1.可免费在SIAL创新大赛展区展出并享SIAL官方媒体宣传;
2.将有机会参与SIAL西雅展(上海)现场官方新品发布,向180,000+专业人士展示创新产品;
3.金银铜获奖者可免费参与 SIAL 全球七站巡展,获奖产品将在中国上海、中国深圳、法国巴黎、加拿大蒙特利尔、印度新德里以及印尼雅加达等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巡回展出。
点击免费报名参赛 点击获取免费观赛门票
SIAL
参赛产品填报流程
参赛产品填报流程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6日-4月22日
报名方式:通过展商服务中心创新大赛板块提交报名
关于SIAL创新大赛
SIAL创新大赛始创于1996年,被誉为全球食品界“奥斯卡”,国际化标准赛制、全球食品制造商参赛和特邀国际专业评审团,使得SIAL创新大赛被业界誉为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通过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每年特邀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以及咨询机构,组成独立的评审团,结合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习惯及市场趋势,从愉悦、健康、保健、便捷、环保五大维度出发,评选出一批年度最具创新性的食品及饮品。
获奖产品畅享SIAL创新大赛10大权益
获奖产品畅享SIAL创新大赛10大权益
创新大赛联系方式
E-mail:innovation@sialchina.cn
Tel:010-65885639
2024 SIAL西雅展(深圳)黄金展位火热预定中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