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24 SIAL西雅展 | 专业买家,持续流量,轻松掌握商贸密码

2023.10.17

 

 

2023年SIAL西雅展在沪深双城成功举办之后,我们分析了一众新老展商的反馈建议,找到这样一个集体聚焦的细节:无论在上海还是深圳,展期3天内SIAL西雅展现场专业买家始终络绎不绝,直到第三天下午闭馆之前,依然有带着采购需求的买家进场洽谈。

 

 

展会价值在于贸易达成,贸易达成的基础则是丰富的买家群体。对于展商来说,固定展出周期内,单日专业买家流量越高,贸易达成效率就越高,相应的贸易成本越低。通俗来讲即是参加SIAL西雅展三天获客量相当于参加多次同类别展会,而在同类别展会中参加SIAL西雅展的性价比更高。

 

 
 

2023 SIAL西雅展(上海)现场回顾

 
 

 

持续的买家流量带来更高的成交转化。据统计,2023 SIAL西雅展(上海)展会现场3天实现5,500+商务配对,展期线上线下共达成15,000+商务配对。3天时间,吉林展团接待国内外客商5000余人,意向成交额达1.94亿元;山西各县多家企业达成销售合作意向1148余万元,现场签约合同约688余万元,与全国近6000家经销商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2023 SIAL西雅展(深圳)现场回顾

 
 

 

2023 SIAL西雅展(深圳)则取得了5000+线上线下商务配对及2000+展会现场商务配对的良好成绩。湖北三日签单上千万,吉林展团农产品三日签单达600万,内蒙展团肉类企业单日签单100万美元,广东展团预制菜企业三日签单150万美元……

 

覆盖华南、华东以及国际的精准客户资源,细分品类且需求明确的专业买家,构建起了SIAL西雅展这个国内外展商跑赢市场的贸易舞台。

 

2024年SIAL西雅展双展升级启幕:5月28-30日,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展(上海)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展览面积预计达20万㎡,将汇集来自100+国家及地区的5,000+展商及180,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提前预订上海展黄金展位

 

9月2-4日,SIAL西雅展(深圳)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再次起航,展览面积预计超6万㎡,将吸引1,500+展商及67,000+专业人士。提前预订深圳展黄金展位

 

展位火热预定中,恭迎莅临。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参展咨询:010-85728461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