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2026年全球冷冻海产品市场规模将达352亿美元

2020.09.17

2026年,全球冷冻海产品市场预计将达到约352亿美元,在2020年至2026年期间,增长率约为4.5%。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一直致力于成为最有影响力的食品行业贸易平台。今天中食展小编给大家分享冷冻海产品市场前景。

2020622EINPresswire发表了一份新的研究报告,综合分析和预测了全球冻品海产行业前景,根据该报告,2019年全球冷冻海产品市场的价值约为271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约352亿美元,2020年至2026年间的复合增长率约为4.5%

冷冻海鲜产品通常被包装以减少脱水和氧化,它是全球受欢迎的主要加工海鲜之一。 

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发展使主要公司能够生产美味、营养、更经济的冷冻海鲜。市场上出售的大多数海鲜都预先包装在真空密封袋中。 

冷冻鱼的包装必须符合某些规格,以符合这些产品的国际质量标准。塑料包装是冷冻海产品广泛使用的包装类型之一。主要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的战略性收购和合并是主要的市场驱动因素之一。

此外,新兴市场消费的兴起也是其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此外,对海产品加工业的投资增加以及消费者对加工和包装食品的高消费是据估计推动未来市场增长的其他重要因素。根据目前的市场研究,冷冻鱼市场在2018年创造了价值166.43亿美元的收入,预计达到225.70亿美元,CAGR4%

近年来冷冻甲壳类动物消费增长迅猛,以及通过网上商店增加产品分销。然而,在全球和区域层面上,生海产品价格的波动以及政府在渔业、海产品运输和包装方面的严格政策和法规被认为是冷冻海产品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就数量而言,预计在预测期内,冷冻甲壳类动物的CAGR值为3.5%

根据分销渠道,全球冷冻海鲜市场分为超市、超市、便利店和电商平台。2018年,超市和大卖场市场份额占主要市场份额的82 %左右,预计在预测期内市场增长率将达到4.5%

新零售模式的发展和几个食品零售连锁店的出现预计将通过超市和大卖场类别推动市场发展。由于消费者在网上购买食品的支出不断增加,通过网上销售渠道销售冷冻海鲜的数量估计会大幅增加。

就消费区域而言,冷冻海鲜市场分为亚太、中东和非洲、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在这些地区中,2019年欧洲市场在整个冷冻海产品市场中占主要份额,其次是亚太地区。在亚太地区,市场增长主要归功于中国和日本消费者对冷冻海鲜的高度认知和消费。有机冷冻海鲜是欧洲市场的主要趋势,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提振市场需求。今天中食展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来源:文章来自顺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