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关于未经我司授权冒用SIAL China 中食展名义进行招展行为的严正声明

2020.12.25

我集团,即法国高美爱博集团系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的主办方之一。我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系我集团下属子公司,负责承办我集团展会。我集团和我司均为 “SIAL”系列注册商标的使用权人。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SIAL China中食展”)自2000年由我集团从法国引入中国,并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举办了20年,已在业界形成广泛影响力和高美誉度,并成为相关公众所熟知的知名展会。
 
经调查,近期有人未经我集团或我司授权,冒用我集团展会名义,擅自将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SIAL China 中食展)用于其宣传及展位销售过程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相关规定,该种行为已经涉嫌构成不正当竞争及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严重侵害了我集团和我司的知识产权以及合法权益,损害我集团和我司的商誉,也对我集团主办的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的商誉及信誉造成了严重损害。此外,假冒SIAL China 中食展名称实施欺诈的行为,亦严重侵害有意成为展商或相关公众的合法利益,严重损害现有和潜在展商及消费者的合法利益,甚至涉嫌诈骗等刑事犯罪。
 
我司将依法保留对相关行为人及所在公司发起维权行动的权利,制止此等非法行为并追究相关责任人及其所属责任公司的法律责任。
我司在此一并声明,目前获得我司授权的代理招展商分别为(排名不分先后):北京中商盛典会展有限公司/北京环纳博雅会展有限公司/上海展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此外,经授权的同期展览会具体如下,他们将以各自展会及公司的名义进行招商。
 

展会全称

主办方

上海国际设计包装展
SHANGHAI DESIGN PACKING EXHIBITION

上海和景展览有限公司

酒觥·十千美酒专业博览会
Be Spirits China

高美艾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食品生产加工设备展
SHANGHAI FOOD PROCESSING EQUIPMENT EXHIBITION

上海和景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食品(餐饮)配送及设备展
SHANGHAI FOOD AND CATERING SUPPLIER EXHIBITION

上海和景展览有限公司

 
如您遇到可能冒用SIAL China 中食展展会名义的任何行为,欢迎您拨打我司电话010-85794294或发送电子邮件到exhibit@sialchina.cn进行核实验证。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