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回顾SIAL 在中国的22年精彩历史,展望SIAL更辉煌的未来

2021.08.25

2021年8月,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经过战略部署,延续并提升SIAL的品牌价值和创新基因,以“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进行全新呈现,打造SIAL全球的会展品牌生态,释放出更多SIAL所蕴含的品牌能量。

 

SIAL主办方将不再使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及“SIAL China 中食展”名称请认准SIAL品牌信息!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是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秉承在中国22年办展的成功经验,协力打造的国际食品饮料大展,将为国内外食品饮料企业拓展市场搭建世界食品饮料贸易平台。

 

深耕中国食品市场的丰厚积淀、不断突破的创新精神、国际化现代化的办展理念、遍及全球的展商资源,行业内庞大的买家数据,这就是SIAL的品牌价值和郑重承诺。

 

过去的22年,SIAL进入中国,发展壮大,书写历史;未来的20年,SIAL守正出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回顾历史:

SIAL China 中食展迅速发展,吸引全球瞩目 

 

2000年,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SIAL引入中国,并作为创始方之一举办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SIAL China 中食展),首届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举办,迎来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23家展商,参展观众13,420人。次年,SIAL China移师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首届SIAL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京举办

 

第二届SIAL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沪举办

 

2004年,SIAL China 中食展首次入驻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扫2003年“非典”的阴霾。迎来了来自40个国际和地区的500家参展商,参展观众较上年增长一倍。自此,SIAL China 中食展扎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高速成长由此发轫。

 

2004年开始展会扎根上海浦东

新国际博览中心

 

2005年,SIAL China 中食展将其母展SIAL Paris巴黎国际食品展最具标志性的活动——SIAL 创新大赛 (SIAL Innovation)引入,这也奠定了SIAL China 中食展以创新为DNA的发展基调。

 

创新大赛获奖企业合影

 

2007年和2010年,SIAL China 中食展分别推出了主宾国和荣誉省头衔,让部分国家、省市展团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关注。2009年,SIAL China 中食展在对外宣传中首次使用 “SIAL China 中食展“的中文简称。

 

 

2016年,SIAL China 中食展积极拥抱线上推广渠道,全面引入新媒体平台,使得2017年参展观众数量实现31%的惊人涨幅,达到101,134!2017年,更迎来了阿根廷总统亲临现场。

 

阿根廷总统到访SIAL China 2017

 

2019年,第20届SIAL China 中食展华丽盛放,首次以满馆之势,刷新展览规模历史记录,吸引了全球的瞩目,一跃成为了世界食品行业的盛会。

 

 

2020年,疫情爆发,SIAL国际食品展延期至9月。在疫情稳定之时,SIAL国际食品展如期成功举办,拉动经济复苏,成为世界知名食品大展。

 

 

 

 

 

2021年5月,后疫情时代下,在中国双循环政策和疫情稳定的环境下,将展会恢复至疫情前的规模,专业人士数量刷新记录,达到146,994。

 

 

 
 

展望未来:

共创SIAL品牌价值,打造世界食品贸易平台 

 

二十一年的发展历程,SIAL China 中食展从未停下脚步,不断突破自我。

 

2021年8月,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经过战略部署,延续并提升SIAL的品牌价值和创新基因,以“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进行全新呈现,打造SIAL全球的会展品牌生态,释放出更多SIAL所蕴含的品牌能量。

 

 

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即将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举办: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将达到18万平米,展商数量将达到4500+,专业人士将达到150,000+。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深圳宝安新馆举办,展会规模将达到4万平米,展商数量将达到650+,专业人士将达到40,000+。

 

 

从2000到2021年,市场在变化,展览环境在变化,SIAL品牌的中文名称在变化,但不变的是SIAL为中国展商服务的初衷和SIAL的创新精神!

 

 

2021,SIAL国际食品展与您相约下一个二十年!

An appointment for the next twenty years!

 

 
 
 
 

SIAL 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扬帆起航。打造华南地区世界级别的国际食品贸易平台。预计吸引超过全球650家展商参展,展览面积将达到40,000平方米,超过40,000名专业人士参与。

 

参观登记现已启动!

 

参观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visit@sialchina.cn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