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荣获“2021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

2021.12.28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于2000年引入中国,一直以“国际性、专业性、贸易性、创新性”四大特性赢得市场认可。

近日,由法国高美展览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老团队运营的2021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再次获得行业与市场的认可与肯定——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荣获“2021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

 

 

2021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亦可简称“2021金触点大奖”),是由中国广告主协会指导,TopMarketing 与VC-Marketing联合主办的商业与营销创新权威奖项。2021金触点大奖邀请到100余名来自产业链各环节的知名专业评审,以“CIE+”评审模型为标准严格筛选,经过初审终审两个环节的激烈PK,最终有248个奖项从1500多个申报素材中脱颖而出,斩获金银铜及其他各类奖项。

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经过100多名知名专业评审、多个环节层层严格筛选,从15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1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是对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其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22年的努力与耕耘的认可与见证。

 

 

SIAL品牌系列展会是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的自有品牌展会;其子公司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是往届展会的唯一承办方。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与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共同成长:深耕中国市场近20年,累计吸引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4万家参展商参展,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专业人士参观,已经成长为“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从2021年11月起,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成为展会的主办方之一。

此次殊荣,也是对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在国际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下,依然保持逆势上扬态势的肯定与鼓励。今年5月18-20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为其三天的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展会现场,180,000平方米展出超过30万件产品,吸引了4,500多家全球展商和146,994位专业人士参与。欧盟再次成为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的荣誉主宾地区,国际展览面积是去年的3倍。在逆势中,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仍然保持着上扬的态势,已然成为世界食品大汇聚的贸易平台。

SIAL2022国际食品展(上海)仍将于老时间,老地点:2022年5月18-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2年,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联系我们:

参展咨询电话:010-8579 4294

邮箱:exhibit@sialchina.cn

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 www.sial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