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SIAL国际食品周5月16日启动云直播 全力深挖中国食品业消费潜力

2022.05.09

5月16日-20日,“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国际食品展又一SIAL品牌行业盛会——“SIAL 2022国际食品周”将全球同步启动云直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司副司长顾绍平先生已确认出席“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带来关于《食品生产企业如何更好应用HACCP体系》的精彩分享。

SIAL 2022国际食品周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整合优势资源强力打造,旨在构筑全球食品产业链交流交易新高地,深挖中国食品业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下的消费潜力。为期5天的SIAL 2022国际食品周将包括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SIAL线上产品推介会、SIAL在线配对日(SIAL在线小程序&SIAL商机在线)及Keep-Go线上对接会几大特色活动,为参展企业与嘉宾提供从思想碰撞到品牌曝光再到实战交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众多业内大咖确认出席 共同探讨食品业新格局与新机遇

作为SIAL品牌着力打造的又一超级IP,于5月18-20日举办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线上峰会将成为今年全球食品界一大盛典。

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与食品企业代表,海关总署代表,各行业协会会长,多国国家代表等众多重磅嘉宾将悉数出席,并将围绕整个食品生态的大环境、大格局,以及新机遇、新未来,带来深刻洞察与独到见解。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将为峰会致辞,分享“从中国经济新格局看食品餐饮企业纾困增长的关键”;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将带来《全球食品行业新机遇》的主题演讲;海关总署代表将为观众解读海关总署248号令和249号令的实时进展;著名经济学家&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将为观众剖析“全球产业链的调整与中国企业的发展”;食品人颇为关注的“食品企业如何拥抱RECP带来的新机遇”课题,以及时下热门话题“狂热的预制菜,谁在‘炒’?谁在‘卖’? ”,则将分别在圆桌对话环节被深入探讨。

多家知名品牌确认出席 充分释放食品业消费潜力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不遗余力保障展商与买家交易成功,是SIAL 2022国际食品周的首要使命。为此,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展示与商贸对接活动:

第一系列:5月16日,帮助企业详细展示品牌与产品的“SIAL采购全攻略——线上产品推介会JUSTORDER”活动将正式上线。辽宁嘉香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食族人食品科技食品有限公司、甘肃陇萃堂营养保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北纬四十七绿色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等知名食品企业已确认参与直播,届时买家可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上海)官网、官方视频号、微博、活动行等平台观看直播。

第二系列:5月17日-20日的“SIAL在线配对日”活动,将通过SIAL在线小程序&SIAL商机在线帮助展商与买家进行商贸配对,前100名配对成功买家将获得精美礼品。

第三系列:5月18日及20日各举办一次的“Keep-Go线上对接会”,将通过线上会议进一步提升供需成交率,该活动在SIAL 2022国际食品周结束之后仍将持续不定期举行。

22年来,SIAL国际食品展始终致力于帮助食品业拓思路、谋发展、走出去、迎进来,并积累了强大资源与势能。如今,整个食品业正面临疫情的严峻考验,SIAL 2022国际食品周的适时举办,必将极大提振行业信心,助力食品企业共克时艰。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