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零食也有MBTI?EI属性由你定义,赶紧来对号入座!

2024.02.05

 

2023年SIAL 零食节作为展会现场活动之一,撬动全网9500万的流量曝光,近70位网络达人前来打卡。其中不乏千万百万粉丝博主:李里、我是不白吃、琪怪儿、大E特吃、添饭、本人曲献平、大欣欣吃深圳等......

 

SIAL 零食节SIAL 零食节

 

在受到众多社交媒体平台达人的关注的同时,也吸引到140余家休闲食品品牌参与其中:歌帝梵、卡乐比、美心、王小卤、空刻、满小饱、食族人、不二家、乐乐茶、圃美多、轩妈、茶里......

 

SIAL 零食节,品牌
SIAL 零食节

 

近两年,自从MBTI人格测试在国内走红,见面互问“你的MBTI是什么”成了年轻人之间的社交密码。很多人逐渐习惯用四个字母组成的人格类型标榜自我,并试图去找寻另一群跟自己同等人格类型的群体。如果你用MBTI来打开零食的大门,同样会发现奇妙的CP感!

 

2024 SIAL 零食节,MBTI

 

2024 SIAL零食节携全新大热主题亮相,结合时下流行热点打造快闪场景体验。通过休闲零食属性速配专属年轻群体,活动现场将集结潮流达人360度全方位打卡。5月28日-30日来SIAL零食节找到与你最匹配的零食搭子,擦出别样火花!

 

SIAL 零食节

 

参与方式

2024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展商免费参加!

已预定上海展位的展商,请积极在展商中心后台上传产品信息视为默认报名,主办方将与您联系。

活动相关详情可致电工作人员:010 - 85728347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参观门票免费领取中,“点击注册申领”,畅享一站式高效采购。

 
 

 

SIAL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将于2024年5月28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深圳)将于2024年9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参展咨询:010-85728461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