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团餐连联看!这笔生意和谁连?

2024.04.10

 
 

近年来,中国团餐市场呈稳健发展态势,在餐饮市场的地位不断提升。据统计,中国团餐市场已由2017年的1.19万亿元增长至2022年1.84万亿元,每年的增长速度均高于餐饮行业平均水平;面对风口,美团、阿里、饿了么、顺丰、新希望等企业纷纷以不同方式和渠道进入团餐赛道,团餐行业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同时,日渐老龄化的中国人口将催生大规模营养健康餐需求,这也将为团餐市场的发展带来大量机遇。

 

大湾区依托改革开放的契机,以及商贸行业的迅速发展在中国团餐市场“独占鳌头”。这一次,<SIAL Meetime 攒局了!西雅>线下沙龙将来到大湾区的核心引擎——深圳,以“团餐连联看”为主题帮助团餐品牌方、采购商、供应商精准对接采购需求,以更为高效的方式帮助大家“牵手”高质量的生意伙伴!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快来匹配您的生意伙伴!

少量名额速度抢!!!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4年4月26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

深圳

 

报名费用

限时免费(原价299元)

 

报名条件

仅限团餐品牌方、采购商、供应商报名参与,包括但不限于企事业单位、工厂、高校、中小学、托幼机构、养老院、敬老院、会议活动、航旅等团餐需求

 

参与人数

仅限30人

 

 

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_

 

_
 
 

13:30-13:45

暖场

 

13:45-15:45

 

 
 

产品推介+需求匹配

 

 

_

 

_
 
 

15:45-16:30

 

自由交流

 

16:30-17:00

 

 
 

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_

 

 

报名方式

 

请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主办方将审核报名者身份,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通知进一步安排

 

 

关于<SIAL Meetime 攒局了!西雅>

 

<SIAL Meetime 攒局了!西雅>是SIAL西雅展面向食饮行业推出的全新主题系列沙龙活动,每一期以不同形式主题活动召集食品、饮料、餐饮行业从业者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取行业知识,结交新的伙伴,开拓更多潜在商机。

 


2024SIAL西雅展(上海)预登记持续进行中,点击预登记,立享免费观展(展会现场登记将收取¥199/人)。

 

2024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上海)

国家 70+   展商 5000+   展品 35万+
峰会论坛 10   赛事活动 9

现在免费领¥199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