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 网页版
1. 日式去核梅
半食(上海)食品有限公司

日式去核工艺,令青梅保有原始甜酸;盐度调配适中,控制适宜的咸酸比;不添加防腐剂、甜蜜素、糖精钠、人工色素,确保产品健康安全,口感饱满。

 
2. 爱乡亲手撕面包
福建爱乡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选用精细面粉,筋力适中,麦香味十足,吃完不粘牙;全脂乳粉奶香浓郁,酥香顺滑,满满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优选鲜鸡蛋,蛋香怡人,鲜香扑鼻。

 
3. 可可小饼干
上海森一实业有限公司

采用低温烘焙技术,最大程度保留可可原香,并保证饼干清香薄脆;小袋独立包装兼具高颜值和性价比,方便携带,及时提供营养补充。

 
4. KAEW卡利维椰子卷
上海古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选用每天新鲜采摘的椰子,现剥椰肉,50%以上“四水椰子”现榨椰奶作为主原料,配以木薯粉、黑芝麻和鸡蛋,打造出50%纯天然椰奶芝麻蛋卷,每一包打开都迸发出难抵的诱人椰香。

 
5. 锅巴系列
安徽粮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系列锅巴产品,包括:糯米锅巴、小米锅巴、黑米锅巴、大米锅巴、乌米锅巴、蛋黄锅巴、咖喱锅巴、海鲜锅巴,2018年发明了地狱锅巴和牛轧锅巴。

 
6. 奥利菲亚坚果系列
上海考菲实业有限公司

原材料坚持保证果的原香,在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增味剂,并且采用原始工艺采摘保证每颗果的自然原香和完整度。

 
7. 非油炸面系列
佛山市南海区金大惠食品有限公司

椒麻拌面和菌菇鸡汤面是非油炸面系列中明星产品,采用非油炸工艺,不仅保留了面食类食品的嚼劲特点,同时更加注重的食品健康。

 
8. 全南柚子茶
大连海牌贸易有限公司

使用品质绝佳的柚子原料和地道的韩国处理工艺,迎合市场健康的品质生活需求,具有李佳琦直播单场销售4万罐的佳绩。

 
9. 优之唯品无糖薄荷糖
潮州市潮安区庵埠镇日美食品厂

选用山梨糖醇代替白砂糖产生满意的甜味,并添加丰富的真实果粉(含量≧10%)配料来改善口感,保持水果本身的原味以及各种维生素和碳酸物质,同时果香味更浓郁。

 
10. 赛味馆益生菌山楂球
北京明大天润商贸有限公司

添加了7种益生菌的赛味馆益生菌山楂球,养护肠胃的固态奶球,搭配酸酸甜甜的山楂,好吃开胃还健康。

 
11. 卡慕薯丼脆脆饼
广州市来利洪饼业

采用甄选高山红土培育马铃薯淀粉,与传统马铃薯粉科学配比制作,由于无添加面粉,所以口感不会出现传统饼干的粘稠感,让饼干更具韧性,更加干脆,而且马铃薯具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肠道蠕动和增加饱腹感。

 
12. 富吃70g虾条
宁波去野文化科技

“富吃虾条”注重原材料的选取,拒绝虾味调味粉,通过原材料不断增加虾条鲜味,用更天然的鲜味和更健康不产生反式脂肪酸的烘焙法则收获了一批忠实用户。

 
13. 乐锦记鲜享系列
安徽乐锦记食品有限公司
传统工艺与营养健康理念的融合;“先下单,再制作”的个性化定制;榴莲、巧克力、芝士口味迎合当下年轻人喜好。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