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您无法查看邮件,请查看 网页版
1. 一乐拉面方杯系列
一乐食品(深圳)有限公司

采用无酱包设计,清爽无油,满足于年轻人对于饮食健康的需求;与动漫形象相结合,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初次购买;专利拉链式撕口设计,让消费者能轻松将杯身与外贴分离并按不同标准进行分类,迎合当下中国各大城市垃圾分类需求;全国首家采用进口高分子环保材料,杯身可在4年内自然降解,符合国家所规定的环保要求。

 
2. 王小卤虎皮凤爪
北京王小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严选长柄凤爪,采用先炸后卤工艺,配合30余种香料8小时卤制,口感酥软,一嗦脱骨,目前已有卤香,香辣,椒麻,火锅四种口味,颇受用户喜爱。

 
3. 觅能量全豆豆乳
青岛优奇食品有限公司

采用YSP全豆工艺,无豆渣,大豆原料的最大化利用,保留大豆全部营养,丝滑美味;膳食纤维含量丰富,一包(200ml)豆乳含约3.7g膳食纤维,可满足成人日需约14.8%的膳食纤维;蛋白质含量高出50%以上;使用国内非转基因去皮大豆,放心饮用;低脂肪,低热量,低嘌呤,0反式脂肪,0蔗糖,0胆固醇,天然健康无添加。

 
4. 方便即食产品
深圳市星期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这款将在5月份推出的全新方便即食产品,是星期零首次推出自有品牌的预包装食品。该产品让星期零植物肉作为食材在实际应用场景中,展现出健康美味、可持续、懂中国味、有创意的特质。

 
 
5. 丽兹精选压榨葵花籽油
国药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乌克兰原瓶原装进口,原料精选低苯并芘、低过氧化值的当季新鲜葵籽,借鉴特级初榨橄榄油的鲜榨理念,100%物理压榨,无任何化学溶剂残留,全程监控“六脱”和过滤流程的产品质量,24小时灌装,充氮封瓶锁鲜,产品富含丰富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E,油质清亮,葵香自然。生产工厂通过ISO9001、ISO22000、FSSC等多项国际和欧盟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安全、优质,值得信赖。

 
6. 神州一混合味噌(Ⅱ)
宫坂商贸(青岛)有限公司

依托350多年积累的发酵技术,将日本的传统食品【味噌】带到您的餐桌;严格选用非转基因的大豆、大米作为生产原料,产自以农业闻名的日本山梨县,四季分明,水资源丰富且洁净,适合味噌的发酵;5种口味组合,12人份大包装,让您感受不同的味蕾冲击;相比公司同类混合味噌产品盐分减少30%,减少盐分摄入,有益身体健康;味噌酱包搭配风味料包,开水冲调后即可饮用,方便快捷。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