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 点击此处 查看网页版

第十八届SIAL China中食展专业观众在线预登记平台已全面开启,专业观众现在就可登录SIAL China中食展官方网站或通过中食展官方微信平台,申请成为2017 SIAL China中食展的专业观众。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也已开放。

巧克力世界(W2)甜蜜继续,展现甜品魅力。
葡萄酒活动(E4)包罗万象,既有酒香四溢的大师品酒会,针砭时弊的葡萄酒创新论坛,又有致力于寻找最具性价比葡萄酒的BEST BUY大奖。一场活动饱览葡萄酒行情业态。
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E4)动静结合,氛围热烈而令人沉醉,选手通过原料搭配彰显创新,借以冲煮技艺致敬传统,令人流连忘返。
酒店和零售业论坛(W1)以及世界之旅是洞察业内资讯的良机,论坛现场大咖云集,探讨业内人士关心的前沿议题。世界之旅带来全球30个国家的市场发展趋势,广泛而深入。

2016展会视频

2016展会图片

下载2016展后报告,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如果该邮件打扰到您,我们表示抱歉;如果您不希望收到来自我们的邮件,请退订该组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