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可口可乐收入超预期,膳食饮料推动全球增长

2018.07.30

#可口可乐公司公布财报显示,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EPS)为61美分,超出市场预期的60美分;营收达到89亿美元,同样超出市场预期的85.4亿美元。此外,可口可乐二季度净收入达到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逾10亿美元。可口可乐第二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2%,部分得益于零度可乐业务的销量实现了双位数百分比的增长。

1.png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25日晚间,据CNBC消息,可口可乐(46.13, 0.05, 0.11%)周三公布的第二季度收益和营收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这得益于可口可乐将膳食饮料推向世界的努力。在这一季度中,可口可乐在欧洲推出了不含乳制品的植物基奶昔品牌AdeZ,在新西兰推出新配方版甜菊糖无糖可乐(Coca-Cola Stevia No Sugar),还为英国带来了改良版新口味健怡可乐。

可乐公司公布财报显示,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EPS)为61美分,超出市场预期的60美分;营收达到89亿美元,同样超出市场预期的85.4亿美元。此外,可口可乐二季度净收入达到2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逾10亿美元。

  可口可乐第二季度的销量同比增长2%,部分得益于零度可乐业务的销量实现了双位数百分比的增长。可口可乐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有机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有机销售额指的是除去汇率波动带来的影响的销售额。在欧洲、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可口可乐第二季度实现了强劲的有机销售额增长,涨幅分别为7%和11%。

  可口可乐第二季度在这些地区的销售额强劲增长抵消了北美地区销售额疲软带来的影响。在北美地区,可口可乐第二季度的有机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可口可乐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该公司2018年全年的营收将实现同比增长4%。今年迄今为止,可口可乐的股价累计下跌了1.4%,相比之下道琼(25446.1191, 283.71, 1.13%)工业平均指数同期累计上涨了2.1%。

(转自《新浪财经》《可口可乐收入超预期,膳食饮料推动全球增长》)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网:www.sialchina.cn ,关注中食展于2019年5月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汇聚了世界各地进口食品,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