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俄罗斯:将把对华大豆供应扩大到每年370万吨

2019.10.11

#一周回顾#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安德烈斯列普尼奥夫称,俄罗斯拟将对华大豆供应增加到每年370万吨。

他表示:“实际上,中国的大豆市场是无限的,而俄罗斯拥有很大的潜力来提高此类产量。2018年,俄罗斯向中国市场供应了超过80万吨的大豆,而中国每年的消费量超过1亿吨。计划在未来几年将对中国的大豆出口量增加到每年370万吨。

        斯列普尼奥夫补充称:"符合我们利益的首先是推进大豆油和豆粕,特别是在东部地区发展大豆加工的条件下,并将大豆定位为优质产品,包括直接用于食品和食品加工。在远东无转基因生物种植的大豆比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更接近中国传统品种,这一点很重要。"

        据俄出口中心评估,在未来2-3年,俄罗斯能够将对华非原料性非能源出口增加72亿多美元。同时,这一规模的三分之一以上将为像鱼和海产品、粮食等农工综合体产品。

        斯列普尼奥夫总结称:"俄罗斯加工产品(冰淇淋、糖果、面粉和植物油、啤酒、水和果汁)的供应量不断增加。随着禽肉和奶制品市场的开放,对华农产品出口量增长的良好前景正在开启,其中到今年年底,鸡爪和鸡翅的供应量可能达到5-6万吨。"


(转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将把对华大豆供应扩大到每年370万吨》)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中食展官网:www.sialchina.cn ,关注中食展于2020年5月13日~15日隆重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17个展馆、4,500家参展商、十大主题馆、与123,000行业内专业观众现场洽谈!